學習師父新經文《選擇》的一點淺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5日】

師父又發表新經文《選擇》,看完第一遍時,我感覺師父是寫給常人的,為了世人得救,師父真是苦口婆心,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誨人不倦。看的遍數多了,又有了一點新的理解,我感覺師父是寫給所有眾生的,下面談一下自己對新經文的一點淺悟,不是解釋法,不妥之處還望慈悲指正。

一、 寫給中國人。告訴中國人邪黨不是救世主,不要上邪黨的當,不要對邪黨抱有希望,邪黨會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中垮掉,救度世人的只有大法,了解真相,退出邪黨,才是得救的希望。

二、 寫給西方人。告訴西方人救世的大法生在東方,已傳向西方,不要討好中共邪黨,尤其西方國家的官員,不要只顧眼前利益上魔鬼的當,失去得救的機會,從而給國民帶來災難。

三、 寫給信仰宗教的人。創世主選擇在中國傳大法,因為中國有中共邪黨,正法傳出必有邪魔干擾破壞,大法弟子也從中得到錘鍊,當年釋迦牟尼、耶穌傳法度人,同樣遭到迫害,如今創世主來到人間傳大法,拯救宇宙和眾生,誰要聽信邪黨謊言,上當受騙,選錯了方向,那可就沒有得救的希望。

四、 寫給昔日大法弟子。昔日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已經受益了,也知道大法好,為何邪黨迫害就放棄了,要成就佛體金剛,必須千錘百鍊,大法徒就像當年耶穌、釋迦牟尼等覺者受難一樣(當然創世主承受的更多),當大法弟子修煉圓滿結束邪黨也就灰飛煙滅,那時可就錯失機緣,痛悔無濟。

五、 寫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父選擇了我們,我們選擇了大法。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走過了十三個年頭,邪黨迫害大法,宇宙之法理所不容,終將被銷毀,師父也只不過是利用邪黨這個燃燒物來把大法弟子錘鍊成金剛,同時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建立威德。而當前邪黨面臨垮台,正法即將結束,作為世人得救唯一希望的大法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裡,一定要抓緊當前的有利時機,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一定要完成好。

拜讀《選擇》全文,字裡行間都蘊含著師父洪大的無量的慈悲,給眾生指引一條得救的金光大道,其實在《洪吟三》裡,師父就寫了《善惡自選》、《選擇》、《自選》、《選哪邊》等歌詞,給眾生早已指明了方向,充分的選擇得救機會,可是時間不等人,不能無限期的等下去,眾生不能總在十字路口上徘徊,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時刻,師父還在給眾生最後選擇的機會,多麼大慈大悲的創世主啊!那些麻木的眾生啊!快了解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吧!昔日的同修啊,快返回到大法修煉的隊伍中來,師父在等著你,你的眾生在盼望著你回去,否則他們將不能得救,你的下場是很慘的。“抓住這萬古機緣  不要再徘徊”(《洪吟三》〈不要再徘徊〉),只有你選擇了大法,拋棄邪黨,你才能得救,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