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突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29日】

一直以來,只要出門辦事,我都忘不了帶上真相語音手機。前段時間,很多同修都改用更高級的智慧型手機,只要按手機的數字鍵就能辦理三退,會自動產生一個化名,非常方便。我也委託同修買了兩部智慧型手機,斷斷續續的打真相電話,可是,兩個多月的時間,沒有一個人主動按數字鍵三退的,很多人聽完真相,就是不表態。

最近一段時間,我看完師父的新講法,很想讓自己達到修煉如初的狀態。所以我就在學法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注重學法效果,思想不溜號。主動要求自己多向內找,閒暇時候我都靜靜的查找自己。我發現自己的說話態度、看人的眼神,在思想深處潛藏著很多的妒嫉、證實自己、顯示等的因素,這些不好的東西雖然沒有表露出來,我卻就能感覺到它的苗頭,思想中不斷的排斥這些壞思想。

前幾天,我又去打真相電話,有人主動按數字鍵,做了三退。兩個多月的時間,終於突破了零的記錄,有人主動三退了,以後的幾天,也不斷的有人自動按鍵三退,我也增加了信心。每次打電話,我都默默的加持他們,聽完真相要做選擇,一定要表態,別錯過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救不了那些有緣人,很可能是我們自己的修煉狀態造成的,要多從自身找原因。多在學法修心上下功夫,就能有突破。因此,我很重視學法的效果。

我每天堅持背法,學法時感覺自己的心靜靜的,經常有一種潛在的喜悅感。每每我學法狀態好時,師父都會借小寶的嘴告訴我。有一次我背法時很入心,小寶告訴我:剛才飄下來一條很漂亮的連衣裙,前後兩面各有一幅畫,畫著蓮花、蓮蓬、蓮葉,水中還有小魚游來游去的,其它地方是金色的,閃著金光。小寶告訴我:“這件裙子是師父給你的。”我問小寶:“你怎麼知道是給我的呀?”小寶說:“你看,裙子上的這片蓮葉,捲起來一個小角,就像一個指針,它會動,無論裙子怎麼拿動,這個角總是指向媽媽。”我一看,真是這樣,無論把裙子放在哪兒,蓮葉摺疊的小角,總是指向我。當我穿上連衣裙時,小寶高興的告訴我:“媽媽,你的整個身體都變成金的了,這是師父在鼓勵你,要多學法,多同化法,已經越來越接近先天本性了。”

當講真相的事不順利時,就是我們該在自己這顆心上下功夫了,只要法學好了,不放鬆自己的一思一念,多向內查找自己的執著心,就能突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