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法輪功》的神奇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1日】

一九九六年八月的一天,我去公費醫院開藥,醫生對我說:“你都是慢性病,治不好,你煉鍊氣功吧!”我說:“氣功健身我知道,但都帶意念,我做不好,啥時有不帶意念的功我就學。”她說:“法輪功就不帶意念。”我一驚:“是嗎?”她指著辦公桌上的一本《法輪功》一書,翻到功法特點讓我看,果真是不帶意念,我看了幾頁,下班鈴響了,醫生要下班,我向她借書,她說:“別人借給我的,我還沒看完。”她告訴我:“書店有賣的。”我立即去書店,花了七元五角錢購買了《法輪功》這本書。

到家後吃完晚飯,六點多鐘,我就開始看,直到後半夜一點鐘,僅七個小時看完了這本書。之後,我竟想不到自己的身體發生了三個神奇的變化。

變化一:能自動翻身了。以前因多年患腰椎胝化病,身體右側第五腰椎與胯骨形成假關節,引起坐立走姿勢不正確,睡覺翻身時需用手幫忙搬腿,才能翻身,療養治療無效果。

當我看完書去洗手間,突然想起剛才下床好像沒用手幫忙搬腿。結果上床反覆實踐,真的能翻身自如了,真的不用手幫忙了!當時,我興奮、震驚!腰椎胝化病好了!我高呼:“這大法書真神奇!”

變化二:能看清文字了。 看這本書之前的幾個月,我突然發現雙眼看不清文字,走門撞門框,到醫院檢查,說是雙眼花眼。從此,經常用眼花水也不管事。

看完《法輪功》一書後,我才想起自己看上這本書之後,就沒有了看不清字的感覺。這說明雙眼花眼好了!

變化三:能記住夢了。 以前,我睡覺經常做惡夢,醒後啥內容也記不住,就覺的累,吃了不少中西醫藥也沒好。

當看完《法輪功》一書後,後半夜三點我睡著了,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是:在一條由北向南寬拓的油漆大道上,我上了一個像遊艇一樣的小船,心中不解,這是什麼?是船還是帆?是車沒有輪胎,船飛快前行,接著在西依山,東臨水,中間的草地上飛快前行,接著又在一個望不到邊的大爛泥塘子飛快前行。爛泥塘表面浮著一個個小黑圓,忽聽有人呼救:“快救我呀!”隨聲音望去,原來是爛泥塘中人伸出雙臂在呼救,才知道爛泥塘表面浮著的一個個圓黑塊是一個個人的頭髮,我心裡想:“怎到這來洗澡,這不越洗越髒嗎?”就這邊拽一個,那邊拽一個,嘴裡說著:“快上來!快上來!”這樣忙著往船上救人,一著急從夢中醒來。

醒後,回味夢中景象:象真的一樣,十分清楚。我能記住夢了,說明我的神經衰弱病好了!

看完《法輪功》出現的神奇變化,使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是超常的科學。從此,我堅定的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法輪大法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