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不認識我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1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因求得治病走入大法修煉,通過學法煉功在極短的時間內多年的風濕病、腿疼、痔瘡、胃功能紊亂、小腸疝氣、氣管炎、鼻炎、咽炎等各種疾病不翼而飛,一切病魔遠離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整天沐浴在佛光之中,感恩師尊的苦度。僅舉幾例證實大法的超常。

1、小姑子不認我了

我出生在一個貧困家庭,因沒錢種牛痘,出麻疹時落下了滿身滿臉的大麻子,身體虛弱、疾病滿身。性格內向,從不照鏡子,有一種自卑感。在二零零六年我小叔子去世,我帶兒子回老家處理完喪事去看小姑子,因幾十年沒見面了,我一進屋她愣住了說:我侄子我認識,你是哪位?當時我還以為她跟我開玩笑,就說你猜猜,我說了住址,她還是不認識。我說:你連二嫂子都不認識了?裝什麼?她說:我二嫂子滿臉都是大麻子,你怎麼沒有?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不認識我的原因在此,是慈悲的師父和大法徹底改變了我,什麼時候掉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煉功人他的一生是經過改變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體所帶的信息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是經過改變的。”這時我才發現不但臉上、身體皮膚全都是白白的,有種光滑感。通過自己身體皮膚的變化,證實大法是超常的、神奇的不可思議。講真相也好講了,多數親屬都做了三退,一致承認法輪大法好。

凡是和我接觸過的,以前認識我的人,給講真相一般都接受,我身體的根本變化,心性的提高,給我做救人講真相打下良好基礎。

2、奇遇布穀鳥

記得在二零零六年初冬的一天,我們四位同修去農村散發真相資料,剛出村就發現有一隻布穀鳥在頭上盤旋,有節奏的唱著歌。怎麼入冬還有布穀鳥?有一位同修悟到這是師父派來的護法神。它一直陪著我們順利完成任務,直到把我們送回村口才向東南方向飛去,很遠很遠還聽到它歡快的歌聲,也許它也在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高興吧。

3、我的小檯燈

外甥孫女送我一個小檯燈,燈管是不好使,又卸不下來,看到同修交流文章談到“萬物皆有靈”受到啟發,我就和小檯燈對話:小檯燈,你來到我家,正趕上大法洪傳,你和我的緣分不淺,也是得救的生命,都是我的錯,可能有時對你態度不好,請原諒。咱們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為我照明也是積了大德了,有機會我會寫出你的故事,你也有個好的未來。從那時起就一直為我服務,也不斷電了,真是萬物皆有靈。

頌師尊

跪拜師尊淚滿襟,遠隔重洋倍思親。
祝願師尊生日好,笑口常開喜迎門。
師尊為徒承受大,青絲斑白又傷神。
師尊為我去麻臉,淨化本體又淨心。
松枝為我來做筆,海水為我做墨汁。
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有精進再精進。
三件事情要牢記,兌現誓約多救人。

第一次投稿,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