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鼓勵我走出去講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4日】

我是二零一零年底得法的弟子,和那些老弟子相比總覺得自己不精進,看著他們每天忙著做證實法的事,我心裡就覺得很慚愧。我和兒子(同修今年九歲)雖然每天學法、煉功從不落下,送真相資料每周都去做,但面對面講真相就有壓力。幾天下來講退一兩個人,都是和自己特別熟的人,覺著就是不做三退也不會去告發自己,相對來說比較安全,才敢去講,也知道這樣不對,可就是怕心太重突破不了這個障礙。

今年四月中旬,同修給我們拿來了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我們每個人拿到了五條,還有真相資料,我收好自己的那一份,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很著急想掛出去的感覺。第二天我就開始動手做準備,找來木棍,把條幅兩頭用黃線一針針縫在木棍上,把條幅固定好,又找來細鐵絲剪開十五厘米長段備用。

我家住在鎮上,鄰村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旅遊點,每到雙休、節假日,來自北京的旅客就特別多,我聽說本月十八日要舉行一個活動,有來自北京和其它地方的人很多,公路也戒嚴了,我就想:“真是好機會呀!”當我發出這一念時,感覺到體內有一股力量推我似的。

到了晚上七點二十分,天氣有點陰,很黑,我騎著電動車帶好東西上了路,剛走出去一會,無意中低頭一看電動車的電源指示只剩不足兩格電,我心裡一震:哎呀!這可咋辦?我要到旅遊人經過的那條公路上去(二級路)離我家有六裡路,來回就得十多裡,這點電怎麼行?回去吧?不行!我是大法弟子,做事怎麼能被干擾,半途而廢?於是我邊走邊和電動車溝通,我說:“你也是一個生命,既然我買了你,就是我倆有緣,我現在要去做救人的事掛條幅,這是我師父叫做的宇宙最正的事,你也應該同化大法,用充足的電量堅持到我倆順利回來,你也積了德,將來有個美好未來。”然後我在心裡發著正念:“徹底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低頭一看,電動車的電源指示燈顯示四格滿電,我笑了,點點頭。

十五分鐘後,我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點:公路邊上一個最顯眼的地方有一片葡萄地,滿地都拉著一層層鐵絲架,因剛從土裡把葡萄樹挖出來,樹還沒有發芽,正好把條幅上端用我拿的細鐵絲固定兩頭,下邊也正好搭在第二層鐵絲上,固定好兩個條幅,漂漂亮亮、大大方方的掛好了,公路上車來車往燈光一照特別亮,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天黑的什麼也看不見,可我一個人一點都不怕,就覺得師父就在我身邊鼓勵著我,我騎上車往家趕,到了家裡已經快九點了,電源指示又是兩格電,和去時一樣,我把車推進院子,拍拍它說:“咱倆配合的真好,謝謝你!”

晚上我發完十二點的正念,我睡著時夢見自己在天上飛起來了,想飛多高就能飛多高,人們都在我的腳下,我降下來和他們講真相,講的特別好,很多人都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做了“三退”。我邊飛邊背著師父的法,聲音特別大,在四周迴響著。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