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神跡多



【正見網2014年07月21日】

信師信法,一路走來,大法弟子遇到的神奇事比比皆是。就我身邊同修的經歷,舉幾個例子。

1、 買到了一號二號坐票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六下午,同修A約好一名同修進京上訪。關外的天氣刮鼻子刮臉,他們匆匆略理好家事,輕裝簡行來到火車站。候車大廳人群熙攘,窗口前一些人正在談論買不到進京火車票的事。同修A心發一念,我是進京上訪,為師父、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一定能買到票。“售票員,你好!我買兩張去北京的票。”沒過一會,售票員就從窗口送出兩張去北京的火車票,還是一號二號有坐的。別人一見,蜂擁而上,紛紛要買進京票,回答仍是沒票了。

2、 默背大法,麻煩與我們無緣。

火車始離火車站。我和同修坐定後,開始默默的背法,一路上警察三三倆倆一遍遍的查問,尤其每到一站都上來不少便衣和公安對乘客逐一盤查。同修半閉雙目,象什麼都沒有發生,仍然靜靜的背法。警察、便衣來到身邊,象沒看見似的一走而過,一直到北京從沒問話。

3、打坐時老伴的腿為什麼下滑?

同修B講這樣一件事。七二零前有一天晨煉做靜功,老伴的腿搬上,不一會就滑下來,再搬再滑下來,就這樣反反覆覆。同修B深覺疑惑,拉起老伴往家返。老倆口一邊走一邊向內找自己,那兒出漏了呢?以往沒出現這種情況...... 等進了樓道,剛打開門,一股濃烈的被褥燒焦的味夾雜著煙味撲面而來!同修A三步兩步跨進岳母住的房間,房間裡煙霧蒙眼,老岳母龜縮一邊,床上被褥閃著火苗...... 等他倆撲滅了火,整理好被褥,扶回老太太,這嘣嘣的心才放下來。擦著滿臉汗水,互相觀望著,回想著打坐中腿為什麼老往下滑,幾乎同聲說:“感謝師父保護,不然要出大事啦!”

4、大法太神了,蟲子都聽你的話。

同修D家裡蟑螂成災。臥室客廳書房到處都有,尤其是廚房。家人不修煉又撒藥又噴藥,總不見效果。一天 同修D讀“正見”有一篇文章講的就是蟑螂泛濫的事,她想我也按照同修說的試試。當晚同修D來到廚房,蟑螂到處都是。於是她對蟑螂開口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弟子,你們來我家裡給我修煉的環境添了不少的麻煩,現在我叫你們記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未來會有好的去處。從今晚開始你們一定要離開我的家,你們聽懂了?告訴其它屋裡的夥伴一起離開。你們做到了,我給你們上網,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的善舉。

說來真奇,第二天晚上再檢查真的大多數都不見了,只有地板邊有幾個,第三天全走了。家裡沒修煉的人喜笑顏開:“你們修大法的人真奇了,連小蟲子都聽你們的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