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



【正見網2014年07月21日】

拜讀師父最新發表的經文《你再狂》我悟到:正法進程已進入到大量報應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的階段,人間已不是它逞凶的樂園了,不允許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惡警、壞人繼續行惡。讓我們發出強大的正念:一切參與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立遭惡報。正如師父講的:“現世報應無漏網”!這不是簡單的清算問題而是大量報應的出現,才是現在正法的需要,這是真正的慈悲,才能救度了那些還配救度的世人。使那些身處公檢法司、610、各種媒體、網站、中領館等部門的眾生看清形勢選擇未來。

這才是師父現在正法進程的需要,也是師父給我們的標準,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才能真正推動天象的變化(大量的報應才會出現),那些公檢法司等部門的眾生才能看清形勢給自己留後路選擇未來,也能叫眾生認識到和敬畏“善惡有報”這條天理,擺脫中共邪黨的捆綁,遠離邪惡,從內心退出中共,選擇美好!

我們不承認邪惡舊勢力給我們提供的環境,更不能在它提供的環境中去錘鍊、去修煉、去救度眾生,一切都隨正法而動,是我們在開創環境,圓容師父要的。如果世間不出現大量報應這種天象,被謊言蒙蔽的世人就看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就無法理解我們大法弟子對他的救度,更聽不進去我們大法弟子講給他的真相,得救的生命也不會珍惜自己正確的選擇,更不會懂的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我悟到:正法中救度眾生,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師父在做。而舊勢力操控的中共邪黨搞出的權鬥、傾軋,只能迷惑眾生,捆綁眾生,毀掉眾生,這種所謂報應淘汰形式的安排不是我們師父要的,邪黨一再向世人隱瞞對我們迫害的真相,就是舊勢力因素操控乾的,那種內部權鬥的圍剿最終還是死保邪黨,只能是加劇迫害的延續,不會停止。

所以我們對法理的認識要清晰,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才能走好走正我們的路,這才是真正的對舊勢力的全盤否定,從根本上不承認它安排的一切。

我們站在法上認識才能擺正個人修煉與正法的關係,才不會隨世間形勢所動,站在法上才能真正破除舊勢力安排,更好的去救度眾生。那麼我們個人的修煉也得符合正法要求,也得順應正法形勢的需要,如果法理認識不足也會被邪惡鑽空子,無意起到了干擾的作用,幹了舊勢力高興的事。那麼有多少生命牽扯到都是犯罪,也都將被解體淘汰,對我們來講是不是沒有對眾生盡到責任,這個後果不得自己承擔嗎?“人做惡都得償”(《你再狂》)。所以我們的實修有多麼的嚴肅,不是在大幫哄,在一起混混事啊!更不是學人不學法,特別在配合上不能拆台,大家要協調配合好,才能完成我們救度眾生的使命。

我們沒有圓滿之前,善惡兩種因素都有,所思所想所行都得講善,都得展現出我們大法弟子的風貌!在矛盾中反過來看,修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所以遇到麻煩都是好事,利用這個麻煩向內找,修去自身的魔性同化法的標準,才能成為大法造就的生命,才能不負眾生對你的期盼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