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是真正的財富

大法弟子 金蓮


【正見網2014年07月23日】

有時候我們會認為金錢是一種財富,這我不否認,但金錢卻有貶值和銀行倒閉的危險。也有人認為不動產是一種財富,所以很多人喜歡買房子,豈不知房地產一旦貶值,也許比金錢更嚴重。特別是今天,房地產面臨崩盤、銀行面臨倒閉,一切都看似不可靠了。我認為“善”才是真正的財富,因為他不會隨著社會的變遷而貶值,也不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失去,有了它,隨時隨地都可以轉換成各種的財富。

在任何情況下,不管哪一個老闆,都喜歡善良的人,正直的人,不管他自己是否善良和正直。因此,帶著一顆善心去找工作,相對來講,就會容易的多。這就是將善轉換成金錢的最好的例子。

作為一個老闆,如果你是善良的,別人就會願意和你做生意,願意和你合作,因為你是可信的。那麼得到了合同,就會相應的得到了賺錢的機會,只要再努力,也會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切。

另外,善良的人,做什麼事情,總是如有神助,做什麼都順利。而惡人卻總是遇到倒霉事,麻煩事。中國古籍《圍爐夜話》中有一句“一念之善,吉神隨之;一念之惡,厲鬼隨之。知此可以役使鬼神。”就明確的指出了善惡的後果。就是,人有善念,好的神就會一直陪著你,幫助你,人有惡念,厲鬼就會跟著你,給你製造麻煩,如果人知道這個道理,就會自己選擇人生。

修大法更是如此,一個人一旦修了大法,宇宙中所有的正神,都願意幫你,助你。這是牽涉到一個生命永遠的事情,誰選擇了大法,誰就有最美好的未來。

而選擇了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就是在選擇了自毀,將永遠永遠的失去一切,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在救度這些危險的生命,是宇宙中最偉大的事情,是大善的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