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的啟示



【正見網2014年07月27日】

此三幅照片是同一處的婆羅花,分別拍攝於2014年5月22日、6月15日、6月19日。在這段時間內經歷了幾場風雨的洗禮,一些婆羅花發生了神奇的變化:由原本分散排列,逐漸聚攏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整體。而且更令人驚嘆的是:其他孤立分散的婆羅花很多被風雨打落,不見了蹤影,只有這一簇婆羅花在風雨中堅強的挺立著。

看到這些不由得想到:師父在借婆羅花的例子,告誡我們形成整體的重要性。之後,我們當地有位同修在講真相中被邪惡非法綁架,大家齊心為她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該同修在黑窩內也感受到大家正念加持的力量,同時加大發正念的力度,裡外配合,終於很快解體了邪惡。同修幾天後正念闖出,繼續溶入正法的洪流中。

希望全世界大法弟子也能像師父期望的那樣,形成一個堅強的整體,共同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舊勢力強加的這場邪惡的迫害,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