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淋巴癌神奇痊癒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24日】

我是一名得法三個月的大法弟子,但是接觸《轉法輪》已有十多年的光陰,因為我岳父岳母是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他們二老這些年中在我面前無數次的說起法輪大法好,是度人的,但我始終沒往心裡去,因為我覺的這些事與我無關,可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改變了我今後的人生道路。

那是2014年5月13日,我在市內權威醫院檢查出患有甲狀腺癌並做了手術,而且醫生說淋巴上有侵潤,這對我和家人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以前聽說這個得癌那個得癌的,沒有想到這種事會攤在我身上,我上有年邁的父母,下有未成年的兒子,當時我那種心情是無法言表的。我才42歲呀,難道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一生。而且醫院的費用非常大,當時妻子就決定賣房子為我治病,我們一家真是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就在這時,岳父岳母為我送來了師父的講法讓我聽,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與大法結的緣。後期,醫院讓我到天津腫瘤醫院做超聲檢查,根據結果要制定一個治療方案,化療還是放療。於是我和妻子懷著沉重的心情來到天津。躺在超聲檢查的床上,我的心裡思緒萬千,命運、家庭、孩子都湧上心頭,看到醫生那裡不知為了什麼情況爭論著,又讓妻子把手術病歷拿過來作為參考時,我那沉重的心情又蒙上一層陰霾。這時我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一道明光,使我忽然間醒悟過來,我現在已經是大法弟子了,不是常人了,於是我心裡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在,一切事都沒有。就在這時聽見醫生說:“什麼事都沒有”。當我和妻子拿著超聲片子問醫生需不需要後期治療時,醫生說:“什麼事都沒有,治什麼療啊”!當時我心情太激動了,是我修煉大法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大法的超常神跡改變了我的命運,一大筆的治療費用省下了,病魔對我和家人的精神煎熬不存在了,是多少錢都解決不了的,這一結果把我所在市內的權威醫院對我最多活六個月的判決徹底推翻了。

現在我精神煥發,心情愉快又正常走入了工作崗位,我無法感激對師尊的心情,只有在今後修煉中,我要嚴格要求自己,用大法的標準衡量自己,把後半生的時間全部用在學法修煉上。我每天都按著全世界大法弟子晨煉時間煉功學法,《轉法輪》已看完四遍,《洪吟》已背完,《洪吟》天天背,時刻修心性證實大法。例如:有一病友在交談中說大法不好,我就對他說現在社會上誰說真話,只有修煉法輪大法的才敢說真話,那人當時就無聲了。

希望不明真相被邪黨謊言欺騙的眾多世人,快快的覺醒,相信法輪大法。

由於我進門比較晚存在不在法上的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