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信大法母女平安

雅茹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4年08月22日】

我今年三十三歲了,是兩個女兒的母親,我們村學大法的人很多,我母親就是一位大法弟子,我也很相信大法,就是在“七二零”邪黨打壓特別嚴厲的時期,我從心裡支持母親,並認同“真、善、忍”是教人向善,使人類道德回升的正法。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我剛懷孕的時候,我的心裡又害怕又高興,沒過幾天,感覺自己好像流產了,媽媽陪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不敢肯定孩子是否健康,還讓我們如果要就保胎,不要就做掉。丈夫一直堅持要我保胎,只好買藥保胎。但我心裡相信大法,一直天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個月後又去檢查,孩子是活的!從此對大法更加堅定,對師父無比敬仰。

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去檢查,醫生說是羊水過多,怕孩子有可能是畸形兒,我心裡一直說沒事。到了預產期去檢查身體,醫生說是貧血,而且還很嚴重,當時醫生說啥也不給我做剖腹產。我相信大法,我不會有事的,我堅持做剖腹產,手術那天,我還是特別緊張,於是我在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順利剖出,手術後我大出血,醫生們都嚇壞了,來其他病人都不接了。當時氣氛很緊張,可我心裡有底,一直在求師父救我,結果我很快穩住了病情,恢復的也很快,連醫生也感到驚奇,要是換成別人,也許不敢要這個孩子。可我心裡清楚,是師父一直保護著我,而且我的女兒也非常健康。這個小生命太可愛了,又白又胖,生下來七斤八兩。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母女都健康平安。

法輪大法是真正救人的法,我一直很想寫出此文,表達對師父和大法的無比敬仰和感激,也同時告訴更多善良的人們:請相信大法,他真的是救人的,請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一定會感受到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