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叫做啥我做啥

遼寧大法弟子 雨荷


【正見網2014年09月10日】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近八旬的女弟子,修煉前一身病,性格古怪,修煉後世界觀徹底改變,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所以師父叫做啥我做啥。

一、師父叫我走出來洪揚法

修煉大法使我認識到人為什麼當人,知道了我是誰,我是來助師證實法的神!我這生以前的一切表現,不是我,是邪黨文化毒害。後天形成的觀念,一切為了自己,一分錢也不讓,讓我犯下了很多錯,家人和親屬遇事讓我三分,都和我敬而遠之,我還覺得自己是英雄、能耐、不吃虧、誰也不如我!經過學法修煉,我要改掉過去,找回自我!世界觀徹底得到改變,對人祥和、慈悲,遇事先想到別人,時時事事向內找,按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歸正自己。放下了名、利、情!二十來年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家裡外面都說我變了一個人,大法真好!都願意和我接觸,遇難事都來問我。我都是用法理,開解給他們聽,讓他們滿意歸去。洪揚了大法。

在反迫害中,我幾次被非法綁架迫害,都正念闖出,最長的是十五天拘留。我沒有怕心,不怕苦、不怕累,到處去洪法,走遍本市和郊區,還去過四川、杭州和北京及較近的市縣,送《轉法輪》。在資料點被破壞,同修被迫害,急需資料時,我想別人能做的事我就能做,主動買電腦、印表機,黑天白日學,在師父呵護下,很快在家裡成立了秘密資料點,僅和一名協調人聯繫,列印出的資料自己往出送,供給本地區和就近農村講真相洪揚大法用,十來年未停過。後來新學員和後出來的昔日同修逐漸多了,缺大法書,我又秘密學印製《轉法輪》和其他大法書,不僅解除本市和郊區部分學法的需求,還坐飛機去四川、杭州等地送去自己印製的《轉法輪》。2014年1月新年前夕還把自印繁體台灣版《轉法輪》放在胸前,乘火車去北京給一名遠方老年書法畫家親屬送去。在他家洪法講真相,全家辦了三退。

二、師父叫我找回昔日同修

師父說:“......所以我說對那些敢到這裡來得法的生命,應該都是值得珍惜的”(《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找回昔日同修是救度眾生的重要一部份,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天國,有無量眾生,還有人間的親朋好友,所以我們小組同修決心儘量找回沒出來或剛剛從監獄、教養院出來邪悟及犯過錯誤的昔日同修,和他們一起學法、切磋,幫助他們提高對法理的認識,找准癥結,轉變觀念,從新回到助師正法洪流中來。為了找回昔日同修我跑遍市內和郊區,一聽到誰,就不怕辛苦前去,有的在農村交通不方便沒有車,我就步行二、三十裡,去幫助,不管在哪。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同修因妻子去世,被在四川工作的兒子接去了,環境變了,長時間學不到法和煉功,幾乎不修了。我聽說後問明住處,坐飛機去給送《轉法輪》和一些新經文,呆了一週把這個同修轉變過來,在師父呵護下找到了當地同修,參加了小組學法。

再例如離市裡二十多裡的農村一名七十來歲的老年男同修,由於怕心不敢煉功,但偷偷摸摸看《轉法輪》。我聽說就去了,人家也不認識我,我走後人家以為我是特務,把書都藏起來了。後來經同修聯繫才明白,我也沒在意,把大法書等資料送去幫助他。他妻子是信佛的,有佛龕供觀音法像,天天燒香叩頭,我們同修去她家她很反感。今年夏天我和一同修又去她家,一進門我就坐在炕上對著她發正念、洪法,那名同修就和她丈夫切磋並發正念,她說了實話,她說:“我信佛多年了,什麼事也沒管,現在行動困難,他(丈夫)學大法一身病都好了,七十多歲騎個摩托哪都去!我就是有怕心,又轉不過彎來,再說我是皈依了的,現在學大法能行嗎?”我用我理解的法理,給她講信佛和修煉不是一回事,信,不等於修,現在正法時師父傳真法,過去的佛法現在都度不了人啦,只有法輪大法能度人,只要真心修煉師父就管。現在所有的正佛正神都在助師證實法,只有真正修煉大法才是出路!但路得自己選。她明白了,說:“我修煉大法了,這觀音法像怎麼辦?”我們答應她幫她安排,我們把她的佛龕和觀音法像等一起打車送到就近的廟裡去了。她安心的和丈夫一起學大法,修大法。一名皈依多年的佛教徒走上了修大法的路,她的得救,是會有一定影響的。

還有一名在監獄被迫害八年回來邪悟了,不太正常的年輕男同修,我主動去他家幫他學法,在生活上特別關心照顧他,幫他沒有工作的妻子找著工作,兒子上初中念書,一家人團聚到一起,並在他家成立學法小組,共同學法精進。在同修們的幫助下,他感到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同修間的溫暖,很快堅定正念,主動上網聲明,認真學法做好三件事,認真講真相勸三退救人,還找到了工作,解決了生活上的問題!

三、師父叫我救眾生

師父說:“那麼也就是說,在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上不能放鬆,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為那實在是太關鍵、實在是太重要。”(《再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上,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利用各種方法,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打語音電話、發資料(自印)、送神韻、發檯曆、掛曆、對聯、面對面講真相,不管是坐車、上市場買菜,走哪講到哪,自己上網發三退名單,每周還參與到黑窩去發正念。我白天到處去講真相救人,早晚學法煉功、夜間上網列印資料、印書,很少睡覺,也很少坐下來安靜的吃一頓飯,做一次飯吃好幾頓,走路生風,年輕人很多趕不上我。我沒怕心,做助師正法的事,任何邪惡也不敢擋,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在師父呵護下,什麼關都能闖過去。

如今年發檯曆我到十字路口發,過一個人給一個,有條件的順便講真相勸三退,一天發好幾百,送神韻我走大街串小巷,看準人講真相勸三退後給一個光碟一個護身符。有一次碰到一個四十多歲的人,我給他講真相,那人說你這個老太太看看我是誰?你還跑到十字路口乾這個事。我抬頭認真看一看,笑了:“啊!原來是你呀!咱倆真有緣,你不是過去綁架過兩次送我到拘留所的派出所所長嗎?現在咱倆又碰上了,這不是緣份嗎?!十多年了,你比以前瘦了、老了,我比以前胖了,年輕了。現在叫你綁架我,你也不能幹了!你心裡明白,周永康、李東生、還有遼寧省公安廳長和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現在的下場!你不是傻子,法輪功和共產邪黨兩條路,你自己選擇吧!既然你我有緣,我就得救你,你三退了吧?別再給他們當替罪羊了,別再迫害法輪功了,為你的父母、家人、後代選一條光明路吧!”他說:“我什麼都明白了,過去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諒解我,求你們的師父別怪罪我,你給我和妻子的黨、團、隊和我兒子的團、隊都給退了吧!我們永遠擁護法輪大法。但你也要注意點安全,智慧的做吧!你給我點光碟,我替你們發發,謝謝你們,謝謝法輪功師父!”

我想,我做這些都是師父借用我這個身體做的,我這個大字不識的老太婆我能做什麼呢!?沒有師父,沒有法,我現在存不存在都很難說,我的生命是師父、是法給我延長來修煉、救眾生的,我做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而已,所以不知道什麼叫害怕、不知道什麼叫難、什麼叫苦和累,這些年我從沒間斷過,有師在有法在,我什麼都能做的來!”真是:“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初次寫,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