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能量印章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9月21日】

在別人看來,小寶很普通,沒什麼特別,唯一不同的是,小寶是個修煉人,有很多修煉中的神奇經歷。前幾天,他又給我講述了一個修煉中故事。

主佛伸出手,手心裡出來一團金黃的能量,然後,主佛用手捏了幾下,成了一枚圓形的能量印章。捏好後,主佛伸出手指又給印章畫上眼睛、鼻子和嘴巴。主佛指了指人間的小寶,示意印章去找小寶。

印章明白了主佛的意思,縱身一躍,蹦到一顆星星上,沒站穩,搖晃了幾下身子,穩住後,再縱身一躍,又蹦到另一顆星星上,就這樣一蹦一蹦的,很長時間才走了一半的路。主佛一看:這樣蹦來蹦去的,確實很慢,而且再往下走,就沒有星星可以踩了。主佛覺的應該給印章安上胳膊和腿,走起路來就會快很多。主佛剛這樣一想,印章就真的長出了胳膊和腿。

印章一蹦一跳的就下來了,正好跳到小寶的腦袋上,深深的壓了一個圓圓的凹痕。小寶一摸腦袋,什麼東西這麼大勁兒,把腦袋砸了個坑。這時印章也順著頭滑落下來,站到地上。小寶一看,原來是個小印章,小寶有點埋怨的說:“你不在辦公室幹活兒,跑來砸我腦袋干什麼?”印章有點歉意的說:“我是踩著星星下來的,你的頭這麼亮,我以為是一顆亮星星呢。”小寶把腦袋伸到印章面前,說:“看看,這麼深的坑,快幫忙把我的頭皮弄平整。”印章伸出小手,揪住小寶的幾根頭髮,使勁拽小寶的頭皮,小寶疼的呲牙裂嘴的,最後,總算把頭皮拽出來了。結果,印章又拽斷小寶的幾根頭髮,印章的小手拿著頭髮,不知如何是好,小寶趕緊搶過那幾根頭髮,往自己的頭皮上一栽,幾根頭髮瞬間就長到頭皮上了。印章一看,小寶真厲害。

小寶拿起印章看了看,印章的底座平平的,小寶奇怪的問:“你身上沒有字,怎麼印字啊?”印章說:“如果需要印字時,我的身子就會緊縮,底座的面就會出現要印的字。不信你捏捏,我的身體是軟的,有可塑性。”小寶捏了捏,還真能捏動。小寶心想:給我印章到底干什麼用呢?

前幾天,小寶要考數學,這個單元主要是辨別方向和角度,最後一道題有些難度,裡面畫了一個複雜的公交車線路圖,問在哪裡交通最方便?小寶思考了一會兒,覺的很難,這時,印章看到主人遇到難題。它摸著腦袋趕緊思考,思考完了,印章使勁縮了縮身子,出來三個字:“體育館”,然後,它蹦到小寶的頭上,翹起兩腿,使勁兒一坐,在小寶的頭上就印出來三個字:“體育館”,字都是能量構成的,這三個字就滲進小寶的大腦裡了。這時,小寶的腦袋也開竅了,一下想起來了,就在體育館這一站,交通是最方便的。於是小寶趕緊寫上了答案。小寶很高興,能量印章終於發揮作用了,幫小寶解決了學習中的難題。

回家後,小寶高興的告訴我:“今天考數學時,能量印章幫了大忙,在腦袋上印了個答案。”因為這道題不需要計算,所以就直接在小寶的腦袋上印了答案;如果需要計算的話,還會印出來解題思路呢。

在修煉上,能量印章還會提醒小寶,別生執著心。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能量印章發揮了神奇的作用。小寶班裡有一個圖書角,是同學們捐贈的課外書,閱覽課上同學們可以自由閱讀。有一次閱覽課上,小寶先做完作業,還有一些時間,小寶心想:我去借本書讀吧。剛起身,要去教室裡的圖書角借書。這時,小寶的能量印章很著急,緊縮了一下身體,出來幾個字,印章兩腿一翹,一下坐到小寶的頭上,印出來一排字:禁止看不好的東西。這時,小寶轉念一想:媽媽說過了,要警惕不好的書,不要被壞書污染。前幾天,小寶隨便翻了翻那本《查理九世》的小說,也沒看懂啥意思。結果,第二天,臉上就乾的起皮了,嘴唇也乾的裂口了,媽媽讓小寶向內找,小寶悟到是看了那本不好的書的原因,師父點了點頭,小寶知道自己悟對了。好幾天後,臉才不幹了。一定要記住教訓,能量印章在關鍵的時候,提醒了小寶一下,於是小寶轉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不去借那些常人的書了。

印章雖小,卻發揮不同尋常的作用呢。幾年前,曾經在紙幣上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有力的震懾了邪惡。想想那些年,我們雕刻出的小印章還真不少,不下幾千個呢,圓形的、方形的都有,至今在我家的抽屜裡,還保留著幾枚長方形的小印章。沒想到,今天它卻成了幫助小寶修煉的法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