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我家發生的神奇事

葫蘆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7日】

一、 修不了的冰箱“起死回生”

我家的“長嶺”牌老式冰箱還是一九九四年買的,按常人的理來講早就該報廢了。但是它兩次“起死回生”的經歷,足以見證萬物皆有靈,大法救蒼生。

第一次是發生在二零一一年的事。因為冰箱預冷間的門磁條老化了,整個門往下耷拉關不上。我只好去找修家電的想修一下。一連走了兩家電器修理部,人家一聽我說的情況,都說這毛病修不了,沒法修。回家後,我想起了大法弟子寫的很多“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對呀,只有大法才能救度一切蒼生。我便對冰箱說:“冰箱啊,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你也是一個了不起的生命。我也希望你能在大法中歸正,大法圓容一切,請你立刻變好。”然後我又連續對冰箱念了幾遍“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干別的去了。晚上做飯時,我拉開冰箱門一看,奇蹟出現了:掉下來的磁條全都平復了,冰箱門關的嚴嚴實實的,不能修的冰箱變好了。

第二次是近兩天發生的事。我早晨做飯打開冰箱一看,冷凍間裡全是水,淌的地上都是,東西都化了,說明冰箱不製冷了。我對冰箱說:“你不可能壞,大法修煉的能量場能夠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我幫你發正念,請你立刻正常工作。”同時我又找自己差哪呢,我忽然想到:上次冰箱出現神奇後,我本想把它寫出來證實大法,但是卻拖到至今也沒有寫。在這件事上我做的真是太差勁了。我誠懇的對冰箱說:“冰箱,我錯了!你上次的神奇事我沒寫,這次我一定把你寫出來上網”。我剛說完不一會兒,冰箱又開始正常工作了。

二、 燈管“爆”了又好了

我家有一個臥室的白熾燈管還是二零零四年搬新樓時買的。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早上,我開燈時,突然燈管“啪”閃一下,就滅了,我再反覆開、關,也不亮了。我想這下可能燈管爆了,用了七八年了也該換新的了。這念頭一出,我馬上意識到,這一念不對。萬物為法來,大法是超常的,能救度一切生命。我就對著燈管說:“你在我家呆了這麼多年了,你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你不能壞,將來還得到我的世界裡去當眾生呢,你趕快變好。”我又對著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一按開關,燈管馬上亮了。直到現在,這根燈管還在使用著。

三、 洗衣機完好如初

我家的“愛妻”牌洗衣機也將近二十年了。幾年前就出現了甩干桶轉動不起來,有時還咣當咣當的響。家裡人早就張羅換個新的洗衣機,我始終不同意換,我說大法能歸正一切,洗衣機肯定能用,不能淘汰。每次使用它之前,我都跟它說:你要好好表現,把衣服順利洗完,將來我帶你回天國去當眾生。結果洗衣機每次都特別好用,不出任何故障。我經常和親友們說起我家發生的這些神奇事,用事實破除邪黨的“無神論”流毒,他們也都信服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