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得法後的神奇感受

大陸法輪功新學員


【正見網2014年10月20日】

我是二零一二年才得法的新學員,那一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女兒結婚,兒子考上了大學,更榮幸的是我也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路。

女兒結婚不久,就決定讓我到他們那裡生活,以便將來給他們帶孩子。當時我患有嚴重的鼻炎,鼻涕流個不止,到了晚上因鼻子堵頭疼得睡不著覺,有時坐到天亮,真是痛苦極了。我決定做了手術再去,可是女兒不同意,說到了他們那兒再說。

到了女兒家的第二天,姑爺說:“媽,你不用去做手術,我給您一本書看,看完後就會好。”說著遞給我一本《轉法輪》,然後又給我講了發生在他們身邊的幾件神奇事,我聽後感到太震驚了。就抱著好奇心與試試看的心理,開始學煉大法。當時自己還是每天上常人網站,處在很不精進的狀態。

在不知不覺中兩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才突然意識到鼻炎怎麼好了?頸椎病等也消失了。固執的自己原以為大法書只是教人做好人的,教人向善的,沒想到大法這麼神奇!從此我從心裡深深的迷上了大法修煉。師父有兩次慈悲的鼓勵我,一次在夢中看到師父穿著西服來到了我們家,還有一次看到師父坐在蓮花寶座上,那麼慈祥的看著我。

我抓緊一切時間學法煉功,逐漸明白了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目地,信師信法的心更堅定了。在學法中心性也在不斷的提高,由一個得理不讓人的人,一動不動就瞪眼睛的人,變成了能夠處處為別人著想,心胸寬宏大量的人。連我的幾個妹妹都說我學法以後和學法以前大不一樣了,變好了很多。自己學法時,每天都感覺到層次在提高。

在不斷的學法煉功中,慈悲的師父多次給我淨化身體,(當時我還不知道那是淨化身體)煉功後不久的一天,我正在給外孫兌奶粉,感覺到我面前像有一堵火牆一樣,熱乎乎的烤的慌。我下意識的去摸暖氣片,冰涼冰涼的,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樣的感覺以後又發生過一次。

因我帶外孫,所以學法煉功的時間就特別緊,我就利用孩子睡覺的時間學法煉功。只要孩子一睡著,我就趕緊學法或煉功。有段時間我堅持與全球同步晨煉,又沒有定點的,可是每當我睡得正香時,在夢中就有人用手輕輕的推我的肩膀,醒來看看沒人,因為房間裡就我和一歲的小外孫。這時我就知道是師父叫我起床煉功呢。從那以後,我每天只要想幾點起床,到點就醒。

修煉中也發生過考驗自己是否信師信法的事,今年夏天我回老家參加婚禮,右眼皮上突然長了一個小疙瘩,而且越來越大。親戚們都勸我到醫院去做手術,怕是不好的東西。我知道自己是修煉人,是在考驗我是否信師信法,沒有動心。就對小妹說:“你們不用惦記我,我用不著去醫院,不信你們看著,我參加婚禮那天就好了,師父一定會幫我拿掉的!”就在那天晚上,我眼睛上的小疙瘩竟然變小了,參加婚禮時就剩下了一個小紅點,在我身上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當看到同修們都能夠在助師正法中發揮自己的特長,各出一份力去講真相救人的時候,自己心裡就特別著急。看到那麼多的眾生在中共邪黨的謊言蒙蔽下,正一步步走向毀滅的時候,我決定走出家門去救人,哪怕能救下一個人也好。

第一次我去公園看到兩位大姐,沒費多大勁兒,她倆就三退了。我深知這是師父在鼓勵我,特意給我安排兩個有緣人,我只不過動動嘴罷了。從那天起只要有時間,我就出去講真相,叫他們明白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惡,得到救度。

記得有一次我剛在公園貼完一個真相粘貼,就被一個過來的保安撕下來了。當時我想那是救人的,不能被他拿走。於是我走上前去和保安要了回來,又貼上去了。正好有位大姐在那裡坐著,我就讓她看紙上的內容,給她講真相,她爽快的作了三退。不知怎麼回事,隨後的幾天裡一個也沒有退的了,使我沒了信心,好幾天沒有出去講真相。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是自己起了歡喜心,還有這一段學法不精進正念不足,因而怕心出來了。也有了求安逸心和懶惰心。這些都是自己要去掉的,必須修掉的東西。想想慈悲的師父為自己的承受,對自己的慈悲呵護,真感到羞愧。

記得夏天的時候,老家有事讓我回去一趟。我就想不能白白浪費這次機會,爭取救下幾個人。就這麼一想,慈悲的師父就鼓勵我。中午打坐時剛入靜,就感覺自己在空中快速的飄著前行,來到了老家一處熟悉的上空,下面有山有水,綠油油的莊稼,翠綠的大樹在向後移動,真是美妙壯觀極了。回老家的第二天,我到一個親戚家去講真相,親戚開口就說:“那個共產黨太壞了,沒幹過一件好事,快給我們全家都退了吧!”這時我感到師父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無時無刻不在呵護著我!可是自己卻總是做不好,隱藏著那麼多的人心和執著,真的感覺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得法二年來的一點神奇感受,這都來之於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自己所做的一點距離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很遠。第一次寫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共同精進,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