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成績提高的秘訣



【正見網2014年10月22日】

明慧網曾經刊登過兩篇對比鮮明的文章,文章講述了導致學生學習成績提高的根本原因。一篇文章講述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前夕,為了製造1400例的謊言矇騙群眾,山東省一個縣級市的普通中國人,化名素愛,得了B肝,在市醫院接受治療。就在逐步恢復快出院的時候,市電視台兩個記者找到她,問她單位效益怎麼樣?能不能報銷啊?她說:單位不景氣,工資都開不出來,報什麼銷,可有病還能不治嗎?那些記者立即悄悄說:我們給報,但你必須寫個證明說是煉法輪功煉的。素愛雖然沒煉法輪功,但以前從煉法輪功的朋友那兒得知,這是個好功法。便說:我也沒煉,賴法輪功幹嘛?那兩個記者立即灰溜溜地走了。還有一件事,素愛義正詞嚴的拒絕了幫助朋友造假誣陷法輪功。結果素愛的兒子得了福報。她的兒子曾經頑皮不知學習,連高中都沒考上。她將兒子送到鄉下中學,不知不覺中孩子知道學習了,不僅考上了大學,四年畢業後又考上教師職業資格,現在在一所中學教書,而他的同學現在有的都沒找到正經工作。

另外的一篇文章講述了,某市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組織)一個成員,他的兒子本來在學校學習挺好,也很聽話,就是因為他不聽勸阻,執意要迫害法輪功,導致兒子走向了反面。不知不覺中,他的兒子不聽話了,很叛逆,留戀於網吧,熱衷於打遊戲、談朋友,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乖兒子變成了問題學生。

我有個外甥女,學習成績一般,她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關押、迫害,孩子處於無人管問的狀態,就是這樣,孩子從小學到高中畢業,一路走過來,一到考試總能拿高分,用看著外甥女成長過程的老師的話說:“xxx一路創造了奇蹟,在老師眼裡成績平平卻能考進高中,高中第二年又能進入重點班,第一年高考能進二本線,又複習一年,考進了一本線,真是個奇蹟。”我曾經問過她的任課老師,都說她的基礎一般,一點也不出眾。我的外甥女能在考試中考好的秘訣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處困境都沒有忘記媽媽告訴她的法輪功真相,甚至在媽媽身陷囹圄時,敢於站出來,找到610質問他們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今天的人不管承認不承認,對法輪功真相的認知程度,能不能善待法輪功學員,已經成了人們得福報與惡報的分水嶺。善惡必報是天理,近報自身,遠報兒孫,也必然影響到兒孫們的學習成績與表現,這是天理的必然。

中共這麼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真實意圖是要徹底斷掉人類的基本道德觀念,打擊真、善、忍,充斥假、惡、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體現出來了。表現在學生方面,從小學教材就開始灌輸天安門自焚的謊言,開班會討論,學校集會都忘不了灌輸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初中、高中的練習題,中考、高考試題裡都有污衊法輪功的試題,還有標準答案,與中共的不一致不能得高分;在校園裡打著“崇尚科學 反對邪教”的名義大搞仇恨法輪功的教育,萬人簽名等,校園裡處處都充滿著毒害正處於成長過程的學生。誰能明白法輪功真相,誰一定得福報。

明慧網2014年9月30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從“弱智”到才女》,文章介紹了一個被公認的“弱智”孩子高考時竟獲得了本市文科狀元,被錄入名牌大學。入學不久,英國著名大學來她們學校抽調五名優秀學生會談,她就是其中一個!這在本地轟動一時。連公安的副局長都感嘆:才女是因為媽媽煉法輪功得的福報!

事情的起因是:她上高二時的一天晚自習,忽然下起了大雨,她媽媽趕緊出門給女兒送雨傘。母女回到家中,眼前一片狼藉,還沒回過神來,八名惡警將她媽媽非法綁架到當地派出所,第二天送省拘留所非法關押十五天,所謂的理由是她媽媽修煉法輪功。媽媽被帶走後,她趕緊把法輪功師父的像放入自己的書包中,每天背著師父的像上學、放學。

在那種高壓、恐怖的環境下,她頂著巨大的壓力,艱難的度過了十五天。媽媽回來後,她從書包取出師父的像,恭敬的交給她媽媽,媽媽感動的流淚了。

過去講施捨,善待僧人,施捨給僧人一碗飯,功德無量,都會有很大的福報。那麼今天在法輪功遭難,法輪功學員遭受極大的痛苦之時,敢於向邪惡說“不”,維護大法,善待大法弟子,這個生命一定得福報!

今天中國大陸的家長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特彆強烈,都在向外求,向外找,忙於各種輔導班、補習班,以為也只有如此才能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才能使孩子立於不敗之地,殊不知這是捨本逐末的做法,只會適得其反。人應該重視自己的修為,能分清善惡是非,特別是在今天中共邪黨的罪惡大曝光的時刻,選擇什麼,如何引導孩子認清真相,分清善惡是非,學會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判斷,才是提高孩子學習成績的秘訣,才能真正使自己的孩子在將來能立於不敗之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