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煉經歷(2)

文: 小弟子父親代筆 譯:高飛


【正見網2014年11月12日】

去年夏天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折點。在2013年紐約國際法會期間,我父親和幾個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修煉弟子,包括大陸大法弟子,面對面交流後,他對法有了許多新的領悟和理解。我們注意到,當我的父親提升他的層次時,我通常也能提升層次。似乎我們的修煉有一個共性,我有時就像父親修煉狀態的鏡子。下面的故事描述了我過去12個月裡的一些修煉經歷。

去年夏天我們短途旅行到一個小島。路上我們到祖父母在郊外的夏季別墅暫住。晚上,我突然感到想學法,並且第一次自己主動打開了《轉法輪》,開始大聲的讀。很偶然我翻開了《轉法輪》的第五講,其中師父解釋了不同的太極圖案,以及奇門修煉法門的不同,我父親問我是否來自奇門,我感到我的心有些觸動,似有所感。

學法後,我就上床睡覺了。馬上我的整個頭開始難受,我感覺我的整個床飛到了空中,越飛越高,那時我的天目看不到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覺得天目擠壓力非常大。後來,我的父親告訴我了玄關設位的事。我想,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玄關設位的情況。

第二天,我們開車去小島,那天傍晚,我們在一個面向大海的坡上打坐。我突然進入深度入定的狀態,我能夠感覺我的整個身體脫離了這個世界,似切斷了人世間的一切束縛,沒有什麼能夠觸及到我,上學的事也不能影響我分毫。那種感覺妙不可言,讓我只想持續這樣定下去。在這種奇妙的狀態裡,師父洪大的慈悲包容著我。

後來,當我們旅行回來時,我們參加了一個很大的大法活動。但我被干擾,感到很累,念也不正,相反的是,我的小妹做的非常好,發放了許多小蓮花給其他小朋友。現在,我清楚看到,當在公共場合時,我還不如妹妹。她有著了不起的勇氣,能走向陌生人,並且遞給他們東西,而我卻感到害羞,想逃避自己的責任。我的結論是,我沒有珍惜學法,煉功不夠,有些常人的思維模式,正念不足。

經過持續的學法和較多的煉功,我看到了煉功時顏色的變化,感受到層次逐漸提高。我被允許看到從我自己最低層次到最高層次的顏色,高層次的顏色似乎是低層次顏色的聚合。另外,似乎我的天目隨著層次的提高看到的越來越少,但有時我能看一些非常清楚的事,並且我能用心去感受一些事。

當我修出三界後,情況出現一個大的變化。當時我先是徘徊在一個晶白體狀態一段時間,按我理解是第81層,後來我看到奇妙的紅色,和我們在三界裡看到的紅色完全不同,我相信是出三界後羅漢層次的紅色 。不久之後,我繼續提高層次,但一天我在煉功時遇到測試,突然一個黑色的大門出現在我面前的路旁,我猜想,門後面一定會有一些好玩的東西,接著我意識到,如果我打開大門可能會遇到大麻煩,於是我就沒有動心接著向前走。

突破世間法的修煉後,一切變化很快。一天,我突然達到世間法外又九個層次後的第二大層透明體。似乎突破世間法後的修煉比以前要快,但每一次我到達新的透明體後都會花一段時間突破到下一層。當在第二個透明體層次時,我能看到一個新的法輪出現在遠方,銀白色,到處閃閃發亮,讓我看不清楚。

9月,當一個很大的黑物質從宇宙中逼近法輪時,我看到師父坐在一個大法輪的中心,威嚴的單手立掌。黑物質大約有大法輪的十分之一那麼大,它根本進不了法輪,師父全部銷毀了它。

不久,我突破了第二層透明體,進入到第三大層次,看到的顏色也變的越來越精美。

我在煉功的時候時不時就會有一些新的體驗。有一次,沒有煉功很長時間後,我去我父親的家,當我煉第二套功法時,我進入到了第三大層次。突然,一種“光柱”(功柱)出現在我面前,把我以光速帶向宇宙中,經過很遠很遠後,最後穿過了9層宇宙,直到第四大層的紅色層次。實際上,我以前是在第三大層的透明層,但我由於一段時間沒有學法,還掉了一點層次。根據我的計算和理解,第四大層的初級層次有一個非常好的數字,第100層,(81+9+9+1)這或許對應著如來初級層次。

大約2014年1月,我能看到青色(第五大層)中的第四層天,突破兩個層次後,我進入到紫色中的第四層,接著我遇到很大的干擾,並且失去了方向。前面曾經提到過我和父親的經驗,我是隨著父親的修煉一起提升,所以當他修的不好時,我也修的不好。

作為一個小弟子,我不能象大人那樣去洪法和救人,但或許我的修煉簡單一點,因為我是小孩,執著比較少。

今年春天時的一段時間,我只能在定中看到一片黑暗,最近我才變的又再穩定下來,我的層次又慢慢的回升。我體會到,作為一個小弟子,自己主動學法煉功很重要,而不是僅因為父母要求才去學法煉功。現在要出去發傳單講真相時,父親不再要求我去,而是讓我自己選擇去還是不去。只要我能有機會,我總是選擇去講真相,講完真相後我會感到精力充沛。

2013年12月15日,我在煉站樁功法時,體驗到,在人類空間裡有一個全球的事件即將發生,我不能用人類語言清晰的解釋,但在那場事件之後,形勢將發生變化,但我不能知道確切時間。

另一次,師父讓我升到另外空間,我看到一個巨大的法輪向著一個方向轉動,許多不同民族的修煉者坐在法輪的不同位置。那是一個美妙、獨特的感覺,我能看到每一個修煉者從遠處看都是法輪裡的一分子。在一起,他們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法輪。接著,法輪在另外空間裡反轉,我就看不到裡面的修煉者了。在那時,法輪看上去象一個物質法輪,我的領悟是,坐在中間“卍”字符裡的修煉者或許都是源於佛家的,坐在四個太極符號裡的修煉者都是源於道家的,而坐在其它地方的都是各種各樣的神和高層生命。

以師父的一首詩與大家共勉

無無無空無東西

無善無惡出了極

進則可成萬萬物

退去全無永是迷

2001年2月22日 (摘自《洪吟二》)

以上是我有限層次的有限理解,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