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煉經歷(4)

文:小弟子父親代筆 譯:高飛


【正見網2014年11月14日】

在2014年春季桌球比賽中的修煉體悟

在學校裡,我喜歡在休息時打桌球。一天,老師告訴我們,當地學校之間要舉行一場桌球聯誼賽。通常我都是把我的同學們打的落花流水,因此我被選為和班裡另一位頭號種子選手對戰,決定誰是班級桌球之王。我也想打贏這場比賽成為班級頭名種子選手,但這一念頭剛一出來,我的桌球水平馬上發揮不出來了,我的同學輕鬆的打贏了我,我的手在比賽中老是不對勁,只能放棄對名利的執著,讓他成為第一名。

校際聯誼賽期間,我和另一個鄰校選手打了一場決賽。這個對手我很了解,以前和他打過桌球。比賽異常扣人心弦,比分咬得很緊,觀眾們非常緊張興奮。最後,我放下求勝心,輕鬆上陣,在最後一局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反敗為勝,贏了這場比賽。我的對手賽後很沮喪,我走過去安慰他,並沒有勝了就歡喜無比,以示對他的尊重。

隨後,我們交流了為什麼我能贏得這場比賽。我悟到,只要我們保持正念,任何事都有師父的安排,我能贏的原因在於我是為班級打球,而不是為了我自己,還有我的修煉狀態比較好。

後來,我成為班級的頭名種子選手,我們班級還贏了地區的比賽,明年將參加全國比賽。地區比賽的最後一場決賽中贏的很懸,比分膠著時我的對手很緊張,但我放下對比分的執著心,象平常一樣打球,發揮很正常。

所有班級同學都知道法輪大法,他們在體育課上都煉過法輪大法功法,他們都很高興,幾個同學和其他老師上課時也都保持雙盤坐。

最近我在一個大城市參加一個活動,能有一個機會和一些修煉者一起給中國遊客講真相。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會經過廣場,我看到中國遊客和其他遊客有很大不同。

有時只要我一靜坐下來,我能聽到另外空間邪惡生命的聲音。我相信它們圍繞在我周圍。我發現只有一個辦法能讓它們離開我,就是念誦正念口訣中的“滅”字。

我與人接觸通常會先關注他們是否有對神的信仰,如果他們有,我會看到他們將來會遇到一些好的事情。如果他們沒有對神的信仰,他們就不能和宇宙溝通,我能看到他們未來困難重重。

以上是我有限層次的一些有限理解,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