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電話救人心得



【正見網2014年11月18日】

上平台打電話沒多長時間,感觸非常大;女孩子們柔美純淨的聲音像涓涓流水,優美動聽,老年女同修電話裡救度眾生的每一通電話,都像慈母的呼喚,男同修也很出色,沉穩,智慧,堂堂正正,都是費心費力的全力在救度著眾生啊!特別是他(她)們對眾生的耐心,包容心,細心,關心,和整個人類社會的狀態反差是巨大的。這裡是一塊修煉的淨土,不好的每一顆心都能顯現出來,然後發現了磨掉它,這就是修煉!在平台上打電話是非常考驗人的,我也學到了很多,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這裡舉一些自己打電話的例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由於我在國內有面對面講真相的基礎,所以上手還算順利,第一通勸退的電話打的輕鬆,問他聽過三退保平安沒,他小聲“嗯”了一聲,我知道這個人是有退出中共的心理準備的,我就直接問他要退的是不是黨,他說是,我幫他取個化名就退了,然後給他講了法輪大法真相,他聽的很認真。有了第一個退的,我信心大增,有時打電話怕對方聽不清,就扯著嗓門叫,沒幾天,嗓子就沙啞了,有時聽聽同修們,聲音也時不時沙啞的走調了,哎呀,那個救人的心啊----

打電話的難度在於你不知道對方的心結在哪裡,甚至他的基本態度,觀點是什麼都不知道,這個和面對面講真相有很大的區別,面對面講真相是根據他的認識,誤區,觀念去講真相,這個需要先(摸底),開頭聊幾句差不多就明白了,也知道接下去該說啥了,打電話就不能來這個,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把信息非常清晰的傳遞給對方,然後根據對方的反應靠正念破除對方得救的障礙,一次有個上海退休老人家接了電話,他說:“我過得很好啊!”言外之意,對惡黨還很滿意,我說您過的好那是您自己的福氣,您辛辛苦苦的勞動換來的,和別人沒有關係,您要是這輩子投胎在美國,在其他國家您一樣的有這個福份,他小聲“嗯”了一聲,我接著說:“共產黨最喜歡說它養活了全國人民,其實說穿了大家都是勞動者,談不上誰養活誰,要是這樣講,貪官貪的錢比他應該得的不知多出多少倍了,那嚴格的說起來是誰在養活誰?”他恍然大悟表示贊同,我談到三退,說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子孫,他“對對對”的很認可自己是炎黃子孫,這樣他同意了退出。

有些很清高的知識層次較高的人對中共的歷史是很清楚的,他們有很多同情敬佩法輪功,但是不清楚三退的意義,可能還會誤以為三退是一種對法輪功表示支持的舉動,但是沒有實際的意義,甚至覺的這個做法幼稚可笑,有個人直接就問:為什麼要退?我說:一:古今中外,沒有哪個政權要老百姓舉著拳頭宣誓把命交給它,隨時準備為它犧牲,為它去死。二:中共的祖先是馬克思,不是炎黃,我們等於是把自己的命交給了老外,這個是對我們自己先祖極大的不敬,也是對自己人格的侮辱。三:自從中國人把命交給中共後,從建政到現在,非正常死亡人數八千萬,老百姓就先不說了,它自己最高層都沒有幾個得好死的:林彪,江青,劉少奇,彭德懷,賀龍------四:中共為何想殺人就殺人,想放火就放火,就是中國人自己發誓把命交給它了,所以它就有這個權利支配你的命,代表你的命,要你的命,這個就是因果報應關係!他好像被定住了,沒有一點聲音,我給他翻牆的軟體,告訴他可以自己去看看國內看不到的信息,他口口聲聲“好好”的認真記下了,完全沒有開始的傲氣,然後我問他是不是黨員,他說是,我用個化名就幫他退了,聽的出,他退的很明白。

有個當官的,接到電話,很惶恐不安:“我是很高的官員啊,也要退啊?”我說中南海裡都有官員退,他“哦”了一下,我接著說:我們不管當官的,當老百姓的,首先是要想到自己和家庭的平安和吉祥,中國人最講究吉祥如意,給子孫後代結個善緣,如果黨叫你發誓要相信善惡有報,叫你做好人去天堂,您全家都能吉祥安康,這樣的誓是沒有問題的,你想想你對著黨旗發的是啥誓?無條件的為它犧牲,為它去死!這又不是啥好誓是不是?他哦哦哦的退了黨,我接著給他講法輪功真相,他顯的很心慌,很想快快結束通話,我理解他,惡黨在人的腦海裡就一個字-----怕!

還有個人平時就會翻牆去看大紀元,但是居然忽視三退,我打電話告訴他三退不是和誰賭氣,是把那個要命的誓言聲明做廢,我告訴他法輪功是佛法,全世界只有中共在挑動全民仇恨佛法,非常危險,我們為何要在全世界不斷的遊行告訴世人我們是好的,是善的啊,就是要人們正面去認識法輪大法,因為不接受大法就沒有了未來,這也是我們打電話勸三退講清真相的原因,做的事情看上去很傻很天真是吧?這叫大智若愚,大善若痴,大強似弱!------他很明白的退了,還表示上網幫家人退。

考驗也是每天都有的,出言不遜的人是對爭鬥心的很大的考驗,我遇到這樣的人就有和他一爭到底的衝動,有次聽到一老年女同修,在對方歇斯底裡的叫罵聲中,像慈母拉住頑皮不懂事的孩子,聲聲慈悲的呼喚聲中,這個眾生“投降”了,心裡那個震撼啊!同修為救一個眾生,耐心的花很長時間去回答問題,只要對方不掛電話,就絕不放棄!認真的對待每一通電話,而我呢,這個人的話聽不太清,算了,留給別人來打吧!這個人啥也不是,不是黨,不是團,也不是隊,好了。真相大致說說就完了。接到電話一聽,裡面太吵了,怪費嗓子的,等會再打吧!這個人糊裡糊塗的,算了,換一個明白人來聽吧!哎呀!時間快到了,還沒有幾個人退,師父快快安排幾個聰明的人來接電話吧!

我的這些心沒有瞞過同修,被指出後很難過,感覺自己真的有很多要修的,那一天電話打的很不好,電話還被凍結了,我靜下心來找自己,完全不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基點不是修心,是做事。而我們是修煉人,不是生意人,天道酬勤,法道酬心啊,洪大的慈悲是修心修出來的,不光是三退數字堆出來的,私心不去,怎能成佛?我要往大處修,我要往高處修,修成正覺的狀態,我能行嗎?修去執著,修去私心,修去塵埃,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不爭氣的弟子我,真的該抓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