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講真相的手機和石英鐘



【正見網2014年11月23日】

一.講真相的手機

我有一部打語音電話用的手機,有一天,天陰的很厲害,黑黑的,眼看就要下雨,我騎著摩托車忙於趕路,可不知什麼時候揣在兜裡的手機滑出去丟了,我順著路找了幾個來回,也沒找到,急的我掉下了眼淚。

大法弟子遇到什麼事都得向內找。這一找嚇了我一跳,由於幹活太忙,學法也不入心,正念也發不全,煉功更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一件也沒做好。都要混同於常人了,自己用於救人的法器都丟了,還算大法弟子嗎?

我一邊和丟失的手機溝通,一邊請師尊幫助弟子。我說:“手機啊,都是我不好,沒有好好愛護你,沒有跟上學法、發正念、煉功。真的對不起你,由於我的過錯,把你弄丟了。你也是為大法來的生命,你自己一定要回來,我也要用搬運功把你運回來。你被大法弟子選用,是你的福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們一起完成救人的大願。那樣你也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回到家中,我跪到師父的法像前,邊哭邊給師尊磕頭。我說:“師尊呀,弟子沒做好,我把救人的法器弄丟了,請師尊一定要幫幫弟子,找回手機,如果讓別人撿去了,弟子造了大業了,因為裡面裝有不少東西呢。”手機丟時還在撥打真相語音呢。

就在當天夜裡,下了很大的雨,有的地方都流成了河。我第二天又順著那條路走,也沒找著手機,但是我心中有堅定的一念,我的手機一定不會丟的,那是我救人的法器。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全面解體干擾我用手機講真相、救眾生的所有邪惡生命與因素。決不允許舊勢力利用我沒做好三件事來鑽我的空子,我會在大法中歸正自己的,我有師尊在管,決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迫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中午吃完飯,我又順著那條路走時,老遠就看見我的手機正靜靜的躺在道路當中。我的眼淚唰的流下來了。我說:“謝謝師尊 ,謝謝師尊 ,您又為弟子操心了。”我馬上拾起我的手機一看,手機和電池已經分開了,當時也沒找到電池。但我更堅定了正念,我的手機都回來了,電池也一定不會丟的。由於剛下完雨,手機裡面全是水珠,我把外面的膜揭下來,手機放在炕上晾著,第二天水珠漸漸散去,手機一點也沒有受傷。隔了一天,我又在拾手機的不遠處看見了我的電池,被車壓在了地裡,我把它撿起來,只有外皮有點損傷。我把它充上電,手機和電池又能用了。手機到現在還和我一起做著救人的大事。

二.石英鐘

我女兒用絲帶給我繡了一個石英鐘,我拿去裝裱完了,心裡說,不知這個鐘能走住了嗎?看著是挺漂亮的。由於自己這不正的一念,鍾拿回來放在家裡一天慢了一個多小時。我把它調準了,第二天又慢了一個多小時。我想電池沒電了吧,換上一塊新電池,隔一天又慢了。

大法弟子遇到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向內找,是自己當初那不正的一念導致它走時不准。也找到了修煉路上又差了一截。馬上歸正自己。同時與它溝通,我說:“石英鐘,對不起,都是我當時那一念不正,才導致你走時不准,都是我的錯。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你被大法弟子選用,是你的福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石英鐘仿佛聽懂了我的話,歡快的走了起來,而且分秒不差,直到現在還在正常的走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