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做三退 生命危 神佛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3日】

我是山東某地區從事線路工程施工的,這幾年我們這裡的同事基本都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並做了三退。今春新來一個劉姓同事,一次天氣不好下著小雨,不能外出施工,正是講真相機會,我就和小劉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中共迫害大法的邪惡及三退保平安的事。他也很認同,並高興地做了三退。

就在十月份的一天,小劉因在電桿上檢修線路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被電擊傷,從電桿上掉到地上,不省人事,嘴裡吐著白沫。當時周圍人認為可能凶多吉少,在現場的同事立即打電話告訴我說小劉因被電擊從十米杆上掉下來了。我簡單的問了一下情況後,馬上告訴現場負責人,小劉已做了三退,神佛會保佑他的,趕快在他耳邊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只有大法師父才能救他。結果念了不一會兒,奇蹟出現了!我這同事很快就醒過來了,這時120救護車也已趕到,立即送往醫院做全身檢查。當我趕到醫院時,發現小劉頭髮被電弧燒焦,面部燒黑,左大腿內側被電擊傷,出現一個1.5公分左右的傷口,不出血。其他部位完好無損,但是由於電擊從高空跌落,身體非常難受。醫院大夫都說,出了這麼大的事故,真是命大,不幸中的萬幸!我又囑咐小劉心裡一定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好的才能快。要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住院十天後,小劉頭髮恢復正常,面部被燒焦變黑的皮膚蛻掉,從新長出了漂亮的新皮膚。左大腿內側的傷口也基本長好,身體恢復正常。常人都說這真是奇蹟,撿了一條命。事故同一天外單位的一個小伙子,也是劉姓,被電擊了,但由於沒做三退,到醫院搶救了四天,結果還是丟掉了性命。看來三退保平安絕不是一句空話。大法弟子說的三退保命,都是千真萬確的。我的同事們通過小劉這件事都更加相信大法,都認同大法才是救命的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