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搭橋速愈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1日】

我丈夫二零零九年突然出現心臟不舒服,一查,是冠心病。心血管堵了三根,要做心臟搭橋。當時我勸他煉法輪功,可他不信,還說他的心臟病是為我擔驚受怕嚇成的。可我知道這肯定是因為迫害初期,他將我藏在他同事家的大法書籍及音像燒毀而造下的罪業而導致的。我說你看中醫吧,他不同意非要去做手術,我說你三退吧,寫個聲明把你做錯的事懺悔懺悔,他說:“我不會寫,你寫好我簽名同意。”我說好吧。當天寫好發到明慧網。

第二天他去醫院,我給師尊敬香時,請師尊再給他一次機會,我說:“師父,我原來學法煉功他都很支持。原來學法小組在我家,他都出去給我們讓地方,自中共邪黨迫害開始後,警察三天兩頭的到家來騷擾,他膽小怕事,把我的大法書籍及音像都拿到他要好的同事家藏起來。一次我不在家,警察又上門來騷擾,他壯著膽跟那個派出所長吵了幾句,結果我一回家就被抓進洗腦班。這一來,他就更怕“惹事”了。等我從洗腦班回來找他要書,他說怕惹事燒了。我當時還跟他大吵了一場,把他氣的渾身發抖。後來想想還是我不對,我沒有用修煉人的心態善意的去和他講,給以後對他講真相造成很大的阻礙。請師父原諒他一次吧,再給他一次機會,有命在就還有得救的機會。”

後來手術一切順利,醫院給他安排了最好的醫生,手術後別人都痛的哭,而他一點都不痛,一出重症監護室他就下地到處走,把護士嚇得到處找人。

當時很多等著做手術的人看到我丈夫的情況都說不怕了,我就利用這個機會告訴他們,是法輪功的師父保護了他,只要你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得到大法的護佑。後來有個病人家屬告訴我,她就是聽了我的話,對著她丈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她丈夫原來每天吃三次嗎啡緩釋片還痛的哭,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終於安靜的睡了一晚上。該女士是某縣的宣傳部長,後來她的女兒還找我要了翻牆軟體和《九評共產黨》一書。

我丈夫一個星期就出院了,至今很好,根本看不出來做過心臟搭橋手術。前幾天去複查,醫生對我說:“一切都恢復的很好,他這是沾你的光。”這個醫生我也給她講過真相。我說:“他這是沾我師父的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