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煉中走向成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2日】

這裡講述自己近年來修煉中的幾個片段與同修交流。

一、流離在外

師父要求資料點遍地開花,在二〇一〇年我也開了一朵小花。由於自己有怕心,設備都放在媽媽同修家(媽媽八十多歲,獨居,和我在一個小區)。我需要做事時就去媽媽家。

2011年做《神韻》的時候,我負責打盤貼。當時同修提著一包一包刻錄好了的光碟到我家來,之後又拿走,這樣進進出出人來人往的,加上他們還在這裡發資料。不久就被門房的人發現了。本來門房的人就知道我煉功,這樣他們就盯上我了。之後就報告給居委會,居委會又報告給派出所。接著他們就開始整我的黑材料,想把我抓起來。一切準備就緒,只等合適的時機了,可我一點也不知道。在這關鍵時刻,有人告訴了我,要我到外面去迴避一下。聽到這消息,我一下就沒有正念了。回來和先生說了之後,收拾好東西連夜就回老家親戚那去了,這一走就是八十一天。

兩天後,國保大隊的隊長找到我親戚說,讓我注意一下。聽到這消息,我嚇的更厲害了:都找到這裡來了,我還能躲到什麼地方去呢?當時感覺有很多不好的東西一直跟著我,學法、發正念都靜不下心來。不想見任何人,就是怕,更做不好三件事了。我也知道自己的狀態不對,感到非常痛苦。怎麼辦呢?我就加強了學法、發正念的力度,靜不下來也要堅持。發正念有時一發一整天,慢慢的狀態有所好轉,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感到整個空間場都清亮起來了。這時我就想回家,可親戚不同意,擔心回來會被迫害。這樣又多待了一些時間,期間我多次給他們講真相都說不通。最後一個姑妹說:“你總不能老住在這裡,遲早是要回去的!”聽了姑妹的話,我知道是師父用她的嘴在點化我,讓我回家。當時我就拖著箱子回來了。

回到我們小區,看見我家旁邊的那隻小狗,當時我走的時候,它還只有拳頭大小等我八十一天後回來時,它已經長得很大了。它看到我時,馬上立起後腿,兩隻前腳捧在一起向我作揖。我很感動,覺得自己回來對了,小狗都在歡迎我呢!

二、講真相

回來後風平浪靜,什麼都沒有發生。國保隊長看見我也沒說什麼。我悟到先前發生的這些都是假相,是自己的怕心促成的。於是我抓緊時間做三件事,彌補損失。我決定先給那些想迫害我的人講真相。首先要講的就是我所在地居委會的主任。那幾天我和一個同修去找她,幾次都沒見到人,後來才知道她被汽車撞了,在家裡休息。我打聽到她家的地址,就買了禮品上她家去看望。進門後,她問我是誰,我說我就是你們要找的某某。她很熱情的接待了我,之後我就給她講大法的真相,講天象的變化,講善惡有報的事例,她當時態度很好,說她什麼都沒有說過。正準備給她講三退時,她丈夫回來了,說了些別的話,我就走了。回來後就給她發彩信,讓外地同修給她打電話,讓她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接下來是給我單位的領導講真相。那天我和先生一起去找單位領導,領導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我把當時的情況給他講了之後,他說,那天派出所的人找他,說我煉法輪功還發資料什麼的,他當時就抵制了,對派出所的人說:“別人有別人的信仰,她煉功又沒有做壞事,再說信仰自由,我們不管這些事情,不要再找我們了。”他們討了個沒趣,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從此再也沒有找過單位了。我問派出所的人為什麼要找你們?單位領導說是單位所在地的居委會的人搞的,要我去找他們。他還告訴了我居委會主任的名字,我謝過他就告辭了。當時一出門我就要去找那個主任,先生不讓去,我們轉身去搭車,走了幾步回頭一看,居委會的牌子就掛在我們前面,我讓先生先回去,我決定自己去找。

進了居委會的大門,看見裡面有五個人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我直接問其中的一個人:“請問,某主任在嗎?”他說:“我就是,你有什麼事?”我說:“我就是你們要找的某某。”他一怔:“我沒想到你還自己找到我們這裡來。”當時熱情的不得了,又是讓座,又是倒茶。落坐後,我就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我是親身受了益的。法輪功現在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港台地區都有很多人煉等等一些基本真相。他聽了說:“這麼好哇?”我接著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大法修煉者,是要遭天譴的。現在很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遭報了。正講著,先生黑著臉進來了,原來他悄悄的跟著我,看我這麼長時間沒出來,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呢!我對主任說:“這是我先生。”主任對他也很客氣,見此,先生懸著的心才放下來。我繼續講著現在天災頻頻及人類道德的下滑,想引入三退的話題。這時不斷的有人來找他,陸陸續續的干擾來了,也就沒有講三退的事了。後來就給他發彩信,寄真相信(在外地寄的)等,衷心的祝願他能有美好的未來。

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 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 紐約法會講法 )通過這幾次講真相的經歷,我對師父的這兩段法有了更深的認識。以前之所以走了彎路,都是自己的怕心在作怪,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當真正放下自我,堂堂正正去面對那些迷中的生命,用最大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他們的時候,什麼干擾都會煙消雲散。

三、修心性

回來後,開始做資料還是每次要到媽媽家去,機子也經常出故障。一次印表機不出黃墨水了,我又不懂技術,周圍又沒有技術同修幫忙。我就請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來,對著機子長時間發正念。之後我就和印表機溝通,我說:“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是我的法器。由於我自己做的不好,讓你閒置了這麼長時間,對不起!從現在起,我們一起做好大法的事,希望你能和我好好配合,共同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你也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然後,我把蓋子一揭開,拿起黃色墨盒就到水管旁邊用清水沖洗,再灌上墨水,一試機,好了!當時我激動的心情無法言表,其實我什麼都不會,當我的心性達到那一標準的時候,師父就會幫我,這都是師父的加持啊!謝謝師父。

這件事出現之後,我又向內找,發現自己除了怕心(怕機子放在自己家不安全)之外,還存在不易覺察的利益心。覺得機子放在自己家,會耗很多電,特別是夏天,還要開空調,用電更多。找到這些不好的心之後,就正念清除。緊接著我就把設備都搬回來了,在自己家坦坦蕩蕩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現在的我,已經成熟很多了。每次思想中只要冒出一個念頭,很快就能辨別出是好是壞,不好的,馬上滅掉。有時也有很微妙的爭鬥心,但發現快,去掉也快,聽到別人說我不好時,當時心裡也不舒服,但馬上會認識到這是人心,滅掉它。

結語

在修煉的路上,我就這樣磕磕碰碰的前行著。雖然比不上別的同修那麼精進,但總算是跟著師父的正法進程走過來了。今後我會時刻牢記師父的教誨,不斷的修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