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掌握信息,講真相,力量更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1日】

家中有電腦的同修都來上網吧,自己天天看明慧和正見,自己來發三退名單。

大法會給大法弟子開智開慧,我知道的幾個大法弟子,六七十歲,沒讀過書,卻很會操作電腦做資料,有的給很多同修做,有的做了發,發完了做,自給自足。

這難道不會讓一些大法弟子向內找嗎?我知道一些同修,年紀不大,會上網,但是,三退名單卻從不自己發,有的同修家有電腦,卻因為害怕兒子和女兒或丈夫,從來不上網。可是,卻是想精進的同修。大法進程一天一個樣,每天很多有正義感的常人都在為大法和大法弟子辯護,我們還有什麼畏懼的呢?何況是我們的親人。或者自己有放不下的私心,不願意浪費時間。如果有電腦的同修都自己來上網,資料點的同修可以減輕多少壓力啊!

我天天上網,在看到正見網上張贊寧律師為大法弟子辯護和反訴江澤民後,我在講真相的時候,就理直氣壯的告訴常人,很多律師在幫法輪功辯護。江蘇省鎮江市句容縣法輪功學員陸秀軍被當地警方非法抓捕後,此案於2015年4月24日上午9時在鎮江句容縣法院開庭。庭審時警方高度戒備如臨大敵。維權律師張贊寧在為陸秀軍作無罪辯護稱,“利用X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的指控是公訴機關犯了一個低級錯誤!法輪功不符合X教組織的特徵,兩高有明顯濫用司法解釋權的行為,江澤民關於對法國《費加羅報》公布“法輪功是X教”的表態,才是名符其實的真正的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犯罪,具體破壞了憲法第三十五條的實施。江澤民一意孤行凌駕法律之上,“真正犯這個罪的應該是江澤民”。起訴書指控陸秀軍犯有利用X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根本不能成立,其指控有違基本的法律常識,張贊寧律師受江西華罡律師事務所指派,接受陸秀軍母親景漢芳的委託,擔任被告人陸秀軍的辯護人。庭審當天,張贊寧和郭蓮輝律師為陸秀軍作無罪辯護時,張贊寧律師抱病出庭。

陸秀軍無罪。

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們都在追訴江澤民的罪行,全球公審江澤民就在眼前了,律師在法庭上問法官,610是個什麼東西,既不是立法機關,也不是執法機關,有什麼權利立案,說的聽的人都笑了。

及時掌握信息,講真相,我們的力量更大,記憶中會有更多資料,底氣會更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