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6日】

我六十多歲了,二〇一一年才得法,得法前我患心臟病、胃病、慢性咽炎等疾病。由於心臟供血不足,乾咳不止,胸悶、呼吸不暢。同修讓我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剛聽了十幾分鐘,胸不悶了,呼吸順暢了,我激動不已,親身體會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發自內心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我雖然得法時間短,對修煉也有一些體悟,一來向師父匯報,二是與同修交流。

體會之一: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他可能覺的很舒服。”我老伴鼻孔乾燥無液有十多年了,我修煉五個多月後,他的兩鼻孔不乾燥了,他真的受益了,自此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體會之二: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

2012年冬季的一天早晨,我老伴拿著裝滿垃圾的袋子急匆匆走出地下室去買菜,一步跨出門口(地面和門口之間有40°的斜坡,晚上下雪,底下有暗冰)毫無防範的滑坐在地上,當時手錶的旋鈕把左手背硌出黃豆粒大的深坑,血管移位到左手踝骨上面,手腕和手臂麻木、腫脹,腿無力站起。一分鐘後,兩個民工把他拉起,他謝過民工後就去買菜了,什麼事都沒有。那天被暗冰摔倒的老人很多骨折住院了。

體會之三: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他得真正去修煉,重視心性,真正去修煉才能祛病的。”我剛開始修煉時,學法沒完整的學過一講,有時躺著學,有時睡著了,也沒重視心性。煉功也是上午煉動功,晚上煉靜功,因為沒精進,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得了腦血栓。出院後我敬師敬法,天天學法,天天早晨煉功,修心性,講真相,發資料,不到二年,身體完全恢復了。

體會之四:煉功要做到動作準確。我們以前煉動功有些動作不準確,力度不夠。糾正以後本體轉化很快,皮膚變的白皙,手也變得紅潤。逐漸的盼著煉功快點結束的意識消失了。

體會之五:我煉功時右腿坐骨痛,開始以為師父給淨化身體,(右腿以前得過坐骨神經痛)後來逐漸痛的厲害,右腿痛的支撐不住,就靠牆站一會,還照樣痛,打坐時也痛的不能入靜。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我向內找:家裡環境沒有清理,當把邪黨的刊物、歌頌邪黨的篆刻及毛魔頭的詩詞等扔進垃圾堆後,疼痛減輕了;把以前電視學來的保健推肚子等動作停止後,疼痛又減輕些;把兒女說的不理解難接受的話,以後能不能孝敬我們的心結和不得已總管小區閒事的執著心全放下以後,腿真的不痛了,煉功正常了,打坐也能入靜了。

體會之六:講真相時要自然導入,從人們關心的環境污染,食品有毒,百姓得病的人群急劇增加,共產黨腐敗開始,從他們的經歷,感受到的,及知道的事情入手,同他們拉家常,自然引出毛、鄧、江的歷史罪惡,三年自然災害是邪黨人為的人間苦難;六四事件;天安門自焚等等,人們開始憎恨邪黨,情緒憤懣,此時穿插講真相,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後再去商店、廣場等地,聽過真相的人都熱情的拉著手讓我繼續講。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