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過程中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7日】

從準備訴江到郵遞訴江狀,我從心理準備到實施,經過了一段不平靜的時光,過程中發生了幾起神奇的經歷,真正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寫出來希望能激勵更多的同修,勇敢的參與到這現在宇宙中最偉大的最輝煌的篇章中來。

我經歷過長期關押迫害,迫害結束回家後,顧慮監控迫害,也避免給同修帶來損失,所以我很少和同修接觸,平時做證實法的事也很謹慎,過程中不免帶有怕心。因此聽到訴江,心裡知道該做,可是擔心自己目前平靜的生活再起波瀾,擔心如果有意外家裡的沉重負擔如何擺平,擔心家裡不願意接受大法弟子證實法行為的常人不理解,因此顧慮再三,思前想後,總是邁不出那一步。理性上知道必須做,所以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寫訴狀,可是寫訴狀的過程並不順利,舊勢力不斷干擾,利用困魔干擾我有限的時間,所以寫訴狀總是寫寫停停。意識到這種狀態不正確,發正念清理干擾,並抽時間專門寫訴狀。

快寫完的時候,又面臨郵寄的問題,因為當地一直比較邪惡,不知道郵寄過程中會面臨什麼局面。有一天早上煉功,腦袋裡蹦出了個念頭,那麼多大法弟子,有各種社會關係,他們會不會有安全方便的渠道。動了這個念頭也沒有多想,誰知道功還沒有煉完,就有人按門鈴。開門一看是一位同修來了,交流中,她說自己也在寫訴江狀,我問她你咋郵遞,她說同修有一個安全渠道,可以暢通的通過郵政快遞把訴狀郵遞到北京,我一聽就樂了,心裡說真是想啥來啥,我問同修能否幫我郵遞,她說沒問題。我一看這下解決大問題了,那麼就抓緊時間把訴狀整理完。

整理材料的一天晚上我去一個鄰居同修家裡,在那裡我遇見了一個熟識的同修,她拿手機給我看她頭兩天訴江的回執,我見到也是備受鼓舞。她說,她有渠道可以幫我郵遞,那天早上去我家的同修的渠道就是她提供的,她說把材料整理好了送到鄰居同修家裡,她來拿。我一看,哎呀,這不一切都為我準備好了,自己可不能再落後了。而且經過這一段時間上網,看同修訴江體會,和不斷的學法,我的心也越來越穩,特別是有一天和妻子同修交流,她突然間說了一句話,她說師父讓做的,怕啥。聽完這句話,我當時真有醍醐灌頂的感覺,就覺得心裡一亮,心想,是啊,師父讓做的,前面就是刀山火海,萬丈深淵,自己也應該眉頭不皺跳下去,怕什麼。在正念的推動下,我的訴狀很快完成,接著抽出一天晚上,和妻子一起把她的訴狀整理完。

寫完後第二天早上煉功的時候,突然腦袋裡閃出剛開始準備訴江時晚上做的一個夢,夢裡我在一個四合院的房間裡,院子裡一條大鱷魚,我剛開門出去,大鱷魚一下子就沖了上來,我嚇了一跳,就在快咬到我的時候,我一下子回到屋裡,然後我就來到院外的一條大路上往前走,走了一小段路,家裡的一個親人,不知道是誰,找我說他的東西掉在那個院子裡了,這個時候我已經沒有了之前在院子裡看到鱷魚時的恐懼,我說那我就回去幫你拿回來。夢醒時,我知道這是讓我調整心態,但是家裡親人找我,我就沒有完全想明白是什麼意思。

這次腦袋裡又翻出這個夢,我一下子意識到這是叫我幫助家裡煉功的親人一起訴江啊。煉完功,我馬上去挨個找家裡煉功的親人,母親、女兒、姑姑、表姐全家,我找到他們後,所有的人全都同意訴江,沒有一個人猶豫,短短兩三天,我挨個把他們的訴狀全部拿到手。逐個整理他們訴狀的過程中,有一天晚上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裡我的前面層層障礙,我一下子飛了起來,所有的障礙都在我的腳下掠過,最高的也只不過蹭了我的腳一下,我就全飛過去了。第二天和同修交流,他們說你找家人一起訴江做對了,一切都會很順利,這是師父在鼓勵你,我也有同感。我知道這是師父告訴我,什麼也擋不住我。

最後只剩下表姐全家的訴狀沒拿到,我心想今天晚上我必須把訴狀送到同修手上,明天一定要郵遞出去,心裡規劃著名所有下一步的安排,心想自己的電話不安全,我還是準備一個新卡吧,感覺到還有些怕心,但覺得這樣比較穩妥,我就在晚上買菜的時間去買卡,到賣卡的手機店,一進門就看到一個人也在那買卡。他說我沒有帶身份證,有沒有便宜卡給我弄一個。賣卡的人說,現在對買卡看得緊,沒身份證不好辦,不過他手裡正好有這樣的卡,只需要35元,那個人說那給我來一張。我在旁邊說,能不能也給我一張?店老闆說行。我心想,真神奇,想啥來啥。

晚上吃完飯到表姐家把她們的訴江材料拿到一個同修家裡整理列印,很快就弄好了,我趕緊拿著我們的訴狀去鄰居同修家,心想別太晚了,聯繫不方便。晚上9點,我到了鄰居同修家,一進門,我樂了,因為那個有渠道的同修也在她家,湊巧的事一件接著一件。把材料交給她後,出門前,我說了一句,哎呀,一切師父都給安排好了。

同修們,大法弟子訴江必將載入宇宙歷史史冊,每一個參與的大法弟子都是榮耀,珍惜這個千載難逢的歷史機緣,只要你能夠走出那一步,師父一切都為你準備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