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的老哥連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1日】

連日來,天氣高溫,地像下火,午後兩三點,空氣都發燙,這樣的天兒,別說幹活,閒著都受不了。柏油路烤的人簡直睜不開眼。

我上街辦點兒事,正匆匆趕路。這時,迎面的板的老哥,飛奔而來,就在離我十幾米的地方,突然車子向路邊一橫,只聽“咣當”一聲,就從車上栽下來。車子把老哥壓在下面。我趕緊跑過去,把車子從老哥身上移開,拉起老哥,問摔著沒有。老哥說沒事。看上去,老哥有六十多,我要為他推車子,讓他到附近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老哥緊緊握著我的手,謝我救了他。喃喃道:“你真好!你真好!”我說:“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老哥連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救了我。”我又講了大法真相,給他退了團、隊組織。老哥感動的要哭,一再的合十謝我。

眾生啊,都是為法而來,也許他那一跤就是為了聽到那一句話呀,我們怎能不珍惜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