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新悟


【正見網2015年06月03日】

師尊從地獄把我撈出來,又給我淨化身體,指導我修煉又給我下法輪,使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常人,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十八年過去了,師尊一直為我承受(特別是遭邪惡迫害時)、付出、呵護,給予弟子太多太多,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尊慈悲救度之恩。由於我一人煉功,我的丈夫、孩子、弟弟、妹妹、妹夫、姐姐全家都得到了大法的保護,受益無窮。現寫出部份小故事,以感謝師尊、大法的洪恩。

故事一:

那是二零零一年我去北京證實大法,到天安門打橫幅,喊“法輪大法好”。回來被邪黨非法判三年教養,在邪惡黑窩馬三家,正是邪惡迫害高潮時候,警察讓猶大們強行轉化。有一天,三個戴紅牌的猶大,把我帶到一個屋裡,兩個高、力氣大的按我的兩個肩頭,另一個在底下搬我的大腿,她們想把我按倒迫害。當時我思維非常清醒,正念非常強,我就想起師父的法:“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威德〉)。我背著背著身體就像定住了,她們三個人怎麼也動不了我,把她們幾個累的夠嗆。回到室內,有一個猶大說:“這個新來人怎麼這麼有勁,給我們幾個累的直喘氣,也沒搬倒她。”最後說:“你回去吧,我們不是你對手。”就這樣我用師父的法,在師父的呵護下,用正念,證實了大法,制止了邪惡的加重迫害。

故事二:

那是二零零五年,某一天下午,我洗了一鐵線衣服,到晚上十七點鐘,這時天颳起了龍捲風。我家是平房,我站門一看,對著我家前面,隔一棟房的那家,煙囪被颳倒了,房上的油氈紙刮的滿天亂飛,破棉門帘、紅襯衣,黑、紅在上空飛舞。眼看龍捲風就刮到我家前棟房了,這時想揀鐵線上的衣服,那已經來不及了。我對著天空、對著龍捲風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龍捲風還真有靈性,它聽到我的喊聲,立即繞過我家前院,奔東道上路颳走了。我對著龍捲風說:“龍捲風!你好乖啊。”結果,我家一點損失都沒有。在場的女兒說:“這大風真神奇,一念‘大法好’,這風都繞道了,謝謝師尊。”

故事三:

我的丈夫是開電三輪車拉人,在他身上神奇的故事太多了。

那是二零零八年我被非法綁架,我丈夫心情不好,出車拉客人。有一天傍晚他在街上拉人,車開很慢,突然前邊出現一個老頭就往車上撞,眼看車撞倒壓上老人了,我丈夫把眼閉上了,這時他想念“法輪大法好”,就念呀念。當他睜開眼睛一看,什麼事都沒有,這位老者在他車前邊走呢。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切都靜靜的。他想是大法保護了我,是師父給擋過去了,才避免一場車禍。只有信師信法,師父時刻在我們的身邊,師父也在管我的家人。當我從黑窩出來後,丈夫告訴我這件事,我真感謝偉大師父為了我們家操盡了心,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故事四:

那是二零一二年春天的一天,我丈夫出車走我們當地一條馬路,正開車向前走,突然後邊來一輛三輪車,從後撞上我丈夫車上,撞一個大彎,當時把他的風擋玻璃撞到地上。他當時在道北向南開,這一撞這車撞頭向北,風擋玻璃在馬路中間一直滑向路對面,也沒有壞,自己轉了幾個圈。當時我丈夫自己念“法輪大法好!”念幾遍,下車一看,玻璃一點沒有壞,從車掉地多大勁,也沒咋樣,自己自言自語說:謝謝大法師父。車後邊撞一個大坑,當時撞他車那司機說:“大哥我給你點錢吧。”我丈夫說:“不要。”那個人說要不我給修一修吧,我家丈夫說什麼也不用,咱倆也沒傷著,你走吧!那司機說謝謝大哥。那人走後他和他幾個朋友自己修理半天,花八十元錢請幾個朋友吃了頓便飯。回家跟我說:你們煉法輪功不訛人,我也做好人,向你們學習。我說我真為他明真相高興。

故事五:

那是去年二零一四年夏天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我丈夫正在洗衣服,我說這怎麼了?他說今天可懸了,我說你總有事?他說我給你說:昨天不是下大雨嗎?我地有一段道路窪,一下雨那地就積水很深,我今天拉一女士路經此地,這一段路都是水,往前走吧,正面路對面一輛電動三輪車,積水把那人電動車電機淹壞了,不打火了,在水裡停著。當時我一看心想我必須衝過去,正念來了,一邊開車,一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喊了幾聲車真衝過去了。喊聲驚動車裡坐的女士,這個女士說:你喊什麼呢?你喊這個管用嗎?我告訴她管用啊,我是修大法的(實際他不修煉),關鍵時刻就保護咱,你看這不是衝過來了嗎?這個女士說真好,把這個女士送到家,她很感謝我。

我回來,他跟我學,我說你是煉功人嗎?他說那陣我就那麼想的,我就把我當作煉功人。我說到關鍵時刻你真能想起大法你就同化大法,你也不是一般人,我告訴他好好修心,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你一定有好未來。我丈夫是很老實的人,從剛開始迫害他害怕,反對我學,也幫助很快提高,我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他,我真謝謝他。通過這些年,他現在也在修心,思想境界也在昇華,他以前身體可瘦了,臉臘黃,弱不經風,這些年風風雨雨他也受益匪淺,現在臉顏色變得紅撲撲的,以前心胸窄小,現在也不那樣了,性格開朗了,大法救了我們全家,使我更信師信法,走好正法救人路。

故事六:

我女兒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對大法有正念,雖然現在不修,但是對師對法是堅信的。這些年我被迫害好多年,不能在家照顧她,從不怨我,總告訴我:媽媽你一定好好修,我做不好,她就告訴我,說她是我護法,我的女兒緣份很大。

那是零三年五月份,她去A市工作,當時在這家暫時學點技術,住這女師傅的一個店裡,把她送到店後安排好我就回家了。到了晚上,那個女師傅給我女兒安排一個小屋休息,我女兒一進屋身上感到毛怵怵的,到晚上全身發冷,不得勁,她明白這屋裡供的都是什麼佛、什麼仙的,亂七八糟都有,這必須發正念,清理空間場,這時給我打電話問怎麼辦?我告訴她你求師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她開始念,念了半小時,身體熱乎乎了,身體恢復正常了,邪靈滅了。我也在家發正念。

第二天這女的來了,讓我女兒信她那亂東西,我女兒說:我不學,我信佛就夠了。就這樣,天天晚上睡覺前自己清理一陣,這個女的說:我不信你沒有事,我這屋誰也住不了,住一宿都嚇跑了,你不信我的你能住?我女兒有怕心,沒有證實大法,這個女的說:你小姑娘真不一般。住了一個來月,有地方住就走了。我女兒打電話告訴我也沒有動心,我也不害怕,有師父有大法。我女兒主意識很強,信師父。這些年師父都在幫助我們家過難關。

上幾天我女兒睡覺做夢了,迷路了,怎麼也不明白,走不出來,這時師父點悟:八個你忘了,你怎麼不念啊。突然明白了,就回來了。她說明白師父點悟。

我姐、姐夫她(他)們家都明白真相,姐夫退了黨,身體健康。我大外甥以前開大罐車,那車又太大又裝油。我問他,我說你開車覺的安全不安全,他說非常安全,我這護身符總戴在身上,一年四季總是戴著,夏天不熱,不穿背心,也掛在脖子上。別人問他你戴的是什麼呢,外甥說大法護身符,是保平安的。這些年開大車都很順利,有驚無險。我外女她們都同化大法。

這些年我被迫害,我妹妹什麼都不說,幫助我和我家。她家有一個大母豬,一生小豬崽她就在跟前“法輪大法好”,大豬、小豬都平安順利,長的也很水靈。我妹夫三年前腦袋裡長東西了,後來手術了,手術後什麼後遺症沒有落下。現在越來越好,在工程幹活,干大瓦工活,護身符揣在兜裡,真相總看,他們一家人人都健康順利。我妹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我大弟弟不同化大法。自從我母親去年有病到母親去世,整個過程,我都無私的配合,重活、髒活我干,給我媽買吃的花錢,用的都我買,而且盡力為他們考慮。通過這些他對大法有了正念了。他家不隨便掛東西的,他問我弟妹,你這掛都是什麼東西,我弟妹說姐拿來的大法的東西。他就什麼也不說了,也同化大法,有了更好的未來。我二弟弟一家更不用說,也同化大法了。

我們一大家都同化大法,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都三退了。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