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大法有神佑

大陸大法弟子 愛心


【正見網2015年06月01日】

我小妹是個做生意的人,為人厚道,平時誰有事都愛幫著。給她講大法的事很愛聽。她也總帶著護身符,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有一天市場上沒啥事,有個閒串門的帶孩子出來玩兒,小妹很喜歡小孩,就抱著孩子逗樂,她抱著孩子從這個木垛往那個木垛上一蹦,哪知道一腳踩空了,馬上摔倒了。這可把大夥嚇壞了,“完了,摔壞了!”你要一個人摔下去都夠嗆,何況還抱個孩子。大夥急忙圍過來,她緊緊抱著孩子,還沒啥事兒。都感到有些奇怪,她告訴我,就在摔倒的那一刻,好像電影中慢鏡頭一樣,慢——慢——慢,著地了。“真是有神助啊!”要不然不知是啥後果呢,“這下我徹底信了,法輪大法好!”

還有我自己的一個故事。二零一二年冬季的一天,我邊吃飯邊想些雜亂的事,不知怎麼的就把自己給嗆了,嗆的夠狠的,我咳、咔,怎麼也不行。眼看只能往裡吸氣,不能往外呼氣了。而且越吸越重,簡直不行了。我求生的希望本能轉向老公求救,就在我一轉身的功夫,我猛然喊出“法輪大法好”(前四個字根本發不出聲了,只有好才能聽清),奇蹟出現了,一下子好了,不嗆了!我喜出望外“神啦!”

朋友,這事信不信由你,不妨在你遇到危險時真心的念動“法輪大法好!”一定會有神佛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