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弟子化解了一場車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6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年的日子裡,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寫出我當年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來證明師父的慈悲呵護和法輪大法的超常。

那是九九年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之初,我與一個同修去菜市場買菜。因為農村一到秋季就要醃點鹹菜,我們倆每人買了兩半袋子黃瓜、尖椒。用自行車帶著,眼看著就到家了,那天剛剛下過雨,馬路邊上有水坑,同時遇到一個熟人,所以邊說話邊往前騎。後邊那個同修看見前邊有車過來,就急速的往前騎,超過我們。她沒想到自己也帶了兩包菜在自行車後邊,加上我也帶了兩袋,擠過去肯定要把我擠倒,我要倒向右邊那個人,我們就會一起倒在水坑裡去。我沒加思考的將車把往左掰,就在這一瞬間,前邊過來一輛拉沙子的汽車,把我連車帶人都捲走了,我當時一下就趴在了前軲轆和後軲轆之間。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隱約的覺得胳膊痛了一下。心想這胳膊還有嗎?

那汽車開出二十多米停住了,回頭看我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自行車已變形了,人是不是受傷了?這時我已經清醒了,說:“沒事,你們走吧!”司機說:就這麼走了?不可思議,怎麼也得上醫院看看!我說:“不用,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在場的人都不理解。司機也不相信就這麼簡單,這事就完了。

我把自行車放到修車子的地方,回家了,回家後心還跳個不停,再看看胳膊、大腿都黑了,大腿是自行車砸的,胳膊是從車軲轆底下過來的。要不是師父擋著,我可真是殘廢了,我含著眼淚在師父法像前說:“師父謝謝您。”為弟子承受化解了這場災難,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走好以後修煉的路。

拉沙子的司機卸完沙子,回來到修車子的地方,修車子的人說:“人沒事就是燒高香了,人家也不訛你,聽說煉法輪功的不訛人。”要是遇到碴子,你可就麻煩了,他給了修車費,還不放心,就來到他親戚家打聽情況,原來他親戚是我家弟媳婦,拜託我弟媳婦特意到我家看看。我弟媳婦看我做飯呢,就問你真沒事嗎?我說:“真沒事”,我沒讓她看我胳膊和腿。怕她擔心,我說我有師父保護,說不定還消了一個大業,還了一條命呢!後來我弟媳婦也走入修煉,那司機說:“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看來法輪功還真是挺好的。”

修煉法輪功的人,人人都是收益無窮,寫出此文通過親身經歷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