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師父,沒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4日】

這是四年前的事。那時孫子上二年級,放寒假住在我這兒,見寶書《轉法輪》就提出要看。我說好啊!並叮囑他:“要愛護好寶書。以後每天跟著我學法。”

我剛轉身做事兒,孫子就驚呼道:“奶奶,奶奶您看,寶書很神奇喲!照片上的師父直對著我笑,看樣子很喜歡我的。”我激動的兩眼都濕潤了,摟過孫子,坐在師父的法像前說:“孩子,你太有緣了,太有福了,主佛都喜歡你,向你微笑。以後好好的學法,做師父的小弟子。” 孫子認真的點著頭。

過年後,孫子開學了。女兒要我到另一個城市為她看孩子,孫子沒有了學法修煉的環境。因我兒子和媳婦不修煉,更擔心我和孫子修煉會被迫害。我這一走,自然不會讓其子學法了。我就叫孫子每天都要在心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日,兒媳給我來電話,說家裡出了一起車禍:兒子開車接孫子回家,車經拐彎處,一輛麵包車徑直朝兒子的轎車後門撞來,車門被撞飛了,車子撞成了“C”型。孫子就坐在後座位子上。嚇得面如土色的兒子慌張看其子傷的怎麼樣?見兒子安然無恙的端坐在座位上。問他傷沒傷,疼不疼?孫子說:沒有傷,也不疼,只覺得頭向頂棚碰了一下,沒事。這時兒子才看看自己,也沒事。事後,修車費花了六萬多元。

我好不容易耐著性子聽完了兒媳的敘說,便叫孫子給我講話。孫子說:“奶奶您放心,我有師父,沒事!您走了以後,我天天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數遍的念。”

聽孫子這一說,我卻哽咽了。師父啊,慈悲的師父,師恩浩蕩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