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1日】

七月十一日到十二日,本地多個鄉鎮都有同修被省公安防暴隊夥同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多人被騷擾,甚至非法抄家。表面看是因為同修的訴江狀在郵局被國保大隊攔截,但訴江是師父肯定的,絕對沒錯。而且攔截訴狀,抓捕同修本身就是犯法。但從修煉的角度,就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在訴江的過程出現的問題,談一下我個人的教訓。

我們的學法小組多數都是老年同修,通過城裡同修來交流,大家都意識到應該寫訴狀,但只有我和同修A先寫了訴狀並一起去郵局郵寄了,兩天後我收到妥投信息,而同修A的訴狀卻被退了回來,同時,另兩位後郵的同修的訴狀也被退回來了。這時同修們反應出強烈的人心,有的說,沒郵出去的一定有問題,言外之意是郵出去的正念強,沒郵出去的同修非常糾結,懊惱。我當時也反應出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雖然也知道排斥,可並沒有完全去掉。一週後,一個同修來說某地能郵,而且他剛郵完。我一聽,馬上就去找其他還沒寫訴狀的同修問她們寫不寫,她們都說寫,但是都表現出不會寫,無奈。看到這種情況,我只得幫他們寫,過程中由於急於寫,急於郵,就忘了這是修煉,當發現大家用各種人心對待訴江,也沒有及時在法上交流。大家普遍存在怕心,有的抱著怕被落下的心;有的是抱著僥倖的心:說沒關係,不用怕,那麼多人郵,高檢也不一定都看;有的抱著豁出去的心;有的抱著完成任務的心;有的抱著依賴心,當我給他們寫完訴狀,我一一念給他們聽,他們同意後就給列印出來。

在郵寄的前一天晚上,夢中師父點化我,我沒在法上悟,急於做事,急於幫助他們郵出去,結果訴狀都被郵局非法扣押。可我們仍然不在法上悟及時向內找,竟然完全用人的辦法另找渠道,再次投遞,郵件到達北京郵件處理中心,又被安檢。與此同時,就發生了非法綁架。我們小組的同修全都被波及了,三位同修被抓,其中一位很快被放回,另兩位被送走,其他同修有的已被迫離開家。這幾天我和外地同修學法交流,深刻反思,用法衡量向內找,找到自己強大的人心,顯示心,自我膨脹達到極點,已經非常不理智還不自知。在歡喜心的帶動下使大家盲從我。由此我想到我們當地之所以能發生這麼大面積的迫害,像我這樣不在法上協調做事的不止我一個,不止訴江這件事,其它項目也有存在類似的做法,長期沒有在法上悟,這也許是本地出現大面積迫害的主要原因,希望同修們嚴肅對待修煉,以法為師,以純淨的心態匯入訴江大潮。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以上僅代表我目前的認識,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