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勢頭延伸到國際社會 江澤民崩潰在即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8月13日】

據明慧網消息,從5月底到8月6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134386名(111597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訴訟狀副本。7月31日至8月6日一週內,超過14234人(12416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2015年08月01日從大紀元又傳來消息,亞洲近14萬人舉報江澤民,聲援告江大潮。自今年七月起,港台法輪功團體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共同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短短一個月內,亞洲已有137,184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據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的亞洲協調人朱婉琪說,在台灣及香港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短短一個月期間內,獲得韓國、日本、新加坡、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國的熱烈響應,至今收到近14萬人的舉報聯署書。在14萬人當中,台灣將近10萬人,韓國超過2•5萬人,香港逾萬人,日本、印尼超過千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地也有超過千人聯署舉報。

朱婉琪表示,“我們要求中國最高司法機關調查及起訴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她說明,海外發起的民眾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會一直進行到江澤民被起訴定罪為止,並且聯署書也會一張張掃入光碟,寄交給聯合國秘書長及荷蘭的國際刑事法院,讓他們了解法辦江澤民是人類捍衛國際人權的共同心願,國際刑事法院應本於其成立宗旨有所行動。

大紀元2015年08月04日訊: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7月31日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江澤民指使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16年,至今從未間斷。其間,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名譽詆毀、經濟迫害、非法抓捕、強制洗腦、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迫害致死。

追查國際要求,依法對被控告人江澤民的侮辱誹謗罪、濫用職權罪及大規模非法關押、屠殺法輪功修煉者的犯罪行為立案偵查,追究其刑事責任;立刻停止由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條件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取締江澤民設立的各級“610”辦公室非法組織,徹查其一切非法活動,追究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公布所有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實信息;恢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名譽,公開賠禮道歉;按照《國家賠償法》賠償所有受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切損失。

控告書抄送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紀委書記王岐山。

作家、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女士吁國際社會密切關注訴江潮,她說,這次法輪功學員拿起一個法律的武器,來維護信仰的權利,可以說是和平抗爭又上了一個台階。這在中國的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盛雪指出,如果現政權意識到,這個做法不單單是針對江澤民個人的,它已經在觸及這個政權根本利益的時候,它會怎樣對待。盛雪特此提請社會各界密切關注。

據大紀元2015年08月01日訊:2015年7月30日,紐西蘭世襲毛利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在奧克蘭正式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遞送他本人對於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Amato酋長說:“我得知,現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已有數以十萬計的勇士站出來控告這一元兇。在紐西蘭,在我的土地上,也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加入這一行列。我讚賞他們的勇氣,並完全支持這一偉大的壯舉!” 紐毛利世襲酋長控告江澤民的舉措,標誌著訴江已經不再限於華人民族,訴江勢頭延伸到了國際社會,開始向全人類都來反迫害的局面發展。

在中國大陸,習政權的打虎威勢更是勢如破竹。7月20日至31日期間,習李破例12天開5次最高層會議。7月20日召開政治局會議後,令計劃隨即被宣布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7月24日,中共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突然被宣布立案調查。7月30日當晚,官方通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中共武警交通指揮部原政委王信因涉嫌“嚴重違紀”日前被立案調查,成為中共十八大後第40名落馬的軍方高級將領。

全球法輪功學員告江大潮引發國際社會、包括律師界的高度關注。法國大律師威廉•布赫冬(William Bourdon)近日接受採訪表示,國際社會合作在中國以外起訴江澤民是可行的;他本人十分願意接手此類案件,並做好了與各國律師合作的準備。

時政評論員丁律開在一篇《習近平文武夾擊 江澤民“好日子”到頭》的文章中說:“這下江澤民真的要完蛋了,‘好日子’到頭了,其當年操縱中共軍隊陰險發動政變,霸道留任軍委主席,肆意架空胡錦濤,兇狠暗殺胡錦濤時的‘囂張年代’已經永遠一去不復返了。”

中共江澤民集團走到今天這一步是咎由自取,是歷史的必然規律,也是善惡有報的體現。做惡者得勢時何等猖狂,不可一世。據說周永康、令計劃被抓時都曾經跪地求饒,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俗話說,“休依時來世,提防時去年”。回首看看那些曾經血腥殘暴鎮壓迫害人民的中共黨魁和幫凶們,都沒有好下場!

在近日大紀元時報舉辦的“全球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研討會上,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從事歷史教育的副教授李元華,列舉了中國歷史上“三武一宗”滅佛遭報和歷史上強大的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終遭致4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在瘟疫中喪生,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衰敗的歷史教訓。他說,“歷史總是在重複中警示後人,但總有自作聰明的人,想標新立異,自負英明,妄圖改變因果報應的規律,結果反而再次告訴後人謗佛之人必遭報應。”今天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可恥下場更證實了這一點。

中共江澤民集團面臨徹底崩潰已成定局,將江澤民等迫害元兇推上歷史審判台,徹底清算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滔天罪惡,已經為時不遠。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做惡的人,現在唯一的選擇是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將功贖罪,為自己留下一條退路。因為佛法慈悲為懷,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死不悔改,繼續做惡,只能做江鬼和中共的陪葬品了。

同時也催促那些至今還沒有退黨的民眾,趕快退黨,選擇自救。機緣稍縱即逝,當這場迫害一結束,中共已經不存在了的時候,機會也就沒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