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不斷歸正自己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0日】

一、正念訴江

同修們訴江狀,已經都郵出了,我覺的我明顯的落下了,我很快寫出了訴江狀來。明慧網上同修的交流文章上說訴江狀必須在郵政郵。我和同修就上郵政郵遞。我跟同修說:你給我發正念,我去郵。到了郵局,郵政人員不在,業務員找單子也找不到,沒辦法,我就走了。訴江狀沒有郵出去,同修還在給我發正念,我想我也不能這樣回去,乾脆,上大郵局。我又去了大郵局,我把訴江狀遞給了營業人員,那個營業員看了一會兒,就朝對面的工作人員示意了一下,這個工作人員馬上站起來,上裡屋去打電話去了。後來才知道有同修在這郵過訴江狀,他們不給郵,還吵了起來。我當時也沒害怕,就發正念,清除操控他背後的邪惡,不許郵政人員犯罪,一會郵遞員就出來了,也沒吱聲。那個業務員就很快給我辦完快遞了。過一會打電話的那個女的說:“你們的信能郵到嗎?”我說能,一定能,她又說:“你們告它有用嗎?”我說:“我們只因為做好人,它這麼多年對大法的迫害,對我們家庭造成了多大傷害,我們不應該告它嗎?”她就不說什麼了。

郵寄訴江狀也是個去怕心的過程,因為有的同修歲數大,有的同修因為有事,不能去郵寄,就得我去郵。我就和另一個同修去郵,因為同修擔負很大重任,我覺的去的人多,目標大,我就跟同修說:你在外面發正念,我一個人去。因為郵局裡面人多,又有攝像頭,心裡不穩,怕被攝到,害怕郵寄人員與公安人員有聯繫,我一邊填單子,一邊發正念,我想:“我是做的最正的事,誰也不配干擾。”我一邊填單子,一邊發正念。郵寄人員連看也沒看,就給我裝進袋裡,給同修郵了五、六次,也是不斷去怕心的過程。

二、清除邪惡條幅

同修說:大街裡掛著兩條邪黨條幅,我想我有責任清除它,就和同修商量,決定晚上發完正念就去。到了目地地,我倆快速走到條幅跟前,這時聽到有說話聲,我一猶豫,這時同修已經把那頭剪斷了,我想不能再猶豫了。我就咔嚓咔嚓兩下子就剪斷了,我倆迅速的把條幅揣到包裡離開了。

還有一個邪惡條幅在正街上,前面就是攝像頭,因為在十字路口,我倆迅速走到跟前,就聽對面有說話聲,順著我們就走過來,我倆趕緊向前走,到樓區發了會兒正念。還得去,我倆走到了跟前,對面就是卡拉OK廳,就聽裡面走出來人,說話聲,我們也顧不上,上去咔咔幾剪子就給邪條幅剪斷了。在師父的看護下,不一會我們就順利的走出了街面。

三、在矛盾中找自己

我由於和一個常人成天在一起生出了很重的情,因為她欠了很多錢,生意也倒閉了,所以她老朝我借錢,我覺的也不是辦法。後來我得知她養老保險因為買房子沒有交上,我就借錢給幫她把養老保險交上了,所以她非常感激我。我就告訴她,我是因為學大法了,否則的話我不會這麼做。平時我也很嚴格要求自己的,來店裡的人都誇我是好人,她也經常誇我。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她誇獎我剛開始我一點不動心,時間長了我漸漸生出歡喜心,希望被她重視的心,喜歡讓她誇獎的心,對她堅強不息、對待生活熱情也很是欣賞。有一天,她和同修吵起來,吵的很厲害,後來她在我面前還罵了大法。我就深挖自己是情讓邪惡鑽了空子,認識到這些,我就給她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大約有五、六頁。我首先坦誠向她承認錯誤,袒護同修的執著,沒有及時制止,千萬不要誤解大法弟子真誠的善。並且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和4.25事件。

又過了一陣子,她由於出去打工,一天來電話要我買保健品,因為關係好,我不好意思反駁她的面子就說買幾百塊錢的保健品,等於對她的支持。

下午我準備郵錢,不料我正騎著的摩托車摔倒,著了火了,燒的只剩一個鐵架子。常人都說我太幸運了,沒爆炸。我知道是我錯了,執著情,大法弟子根本不需要使用保健品,而且還是傳銷的產品,我不把錢用到救人上,還拿錢給常人搞傳銷,買傳銷產品,結果被邪惡鑽了空子。我悟到:摩托車著火,這也是師父對我的慈悲點化和保護,使我免於參與支持她傳銷而走歪了修煉的路。

感謝師父保護我,什麼危險也沒出。我就覺的修煉太嚴肅了,自己已經滑了下去,多虧師父警醒。寫出來警醒同修。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個鞭策,我下決心歸正自己,跟上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