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彈」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01日】

這是同修講給我的一件事,同修把它叫作“棉花彈”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同修是一位7.20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有一段時間,邪惡為了破壞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就在惡人的蠱惑下,對同修造了一些謠言,詆毀同修,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因此跟著起鬨、傳播,一段時間給同修在救度眾生和個人名譽上,都造成了很大的損失。

面對各類謠言,同修一時感到百口莫辯,心中很痛苦,心想,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呢?怎麼這麼多莫須有的非議和謠言呢?

同修在認真向內找自己的同時,在與其他同修交流過後,晚上一個很清晰的夢境展示給他:同修正在路上走著,突然感到四面不住的向他射來冷箭和子彈,混雜著,很密集的打在身上,多的時候,同修都覺得沒法環顧,沒法照應,也沒法躲身。

這時,驚奇的一幕出現了,所有射來的箭和打來的子彈,就在打在身上的一瞬間,一下子都變成了棉花團樣的白白的東西,進在了同修身體裡。

做為一個修煉人,他知道,這是師父看他守住了心性,把不好的東西演化成珍貴的好東西了。

我們在學法中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不失不得,這是宇宙恆定的法理,正如《轉法輪》中所講過的“當他罵別人、欺負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把德扔給人家;而對方是屬於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給他補償。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

這件事也在啟示世人,在邪黨迫害法輪功期間,無論誰,以什麼藉口,什麼手段,對大法弟子造成了各種形式的迫害,干擾了大法弟子做的講真相救人的事,都是在無明和無知中,做著害人害己的事,人們常說一個人做了壞事,就說這個人損德呀,失德呀,其實真的是在損失著自己珍貴的德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