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依賴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14日】

小時侯,在父母身邊,有事問父母;上學了,有事問老師;參加工作了,有事問領導。回頭看看:依賴心從小就附體了。

外加大陸無神論、黨文化的洗腦,“聽話”、“跟走”鑽到人的思維中。

修煉了,遇事總想問問同修:這事怎辦?那關怎過?遇事總想看看同修怎做?有的同修把當地、當組同修、或某一同修當成了榜樣:遇事問人家、看人家。如訴江中:人家說控告狀五、六頁太長了,就拿回縮寫;人家說得打字就送去等著打字;人家說聯名訴江就聯名訴江。這種在常人中養成的依賴習慣使修煉人忘記了遇事對照法,《九評共產黨》一份對中國共產黨的判決書151頁,師父講過它不長的法,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你回家也寫兩筆字兒,字不在好壞,可有功啊!”遇事對照對照法,就知道怎樣做了。

我的依賴心更不易察覺,表現在遇事總想找同修在法上交流一下,有時為一件事去外地找同修,有時找一圈也沒如願,才想起來法中什麼都有。

近日,認真聽《解體黨文化》,才找到這是依賴心的另一種表現。而依賴心的根子是黨文化思維“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外星人搞的人對現代化科學的依賴,一提種地就是農藥、化肥。依賴心是人心,是人對人的依賴,是人的觀念對人的觀念的依賴,依賴心是信師信法的阻礙,依賴心越重,就越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

為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必須清除自己思想深處的依賴心、依賴思維及依賴因素,清除依賴心、依賴習慣生存的一切土壤,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聽師父話,跟師父走!

記住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的法理:“你要自己去修,自己去悟,我要都講出來,就沒有你修的了。”

一點點認識,寫出來,與有依賴心的同修交流。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