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去私心跟上正法進程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 明之


【正見網2015年11月22日】

5月中旬的一天,遇到一個同修,拿出她的訴江狀,她說:“受過迫害的大法弟子都可以起訴江澤民,這是正法的進程,我已經寫了”。我當時就想,16年來大法弟子不斷給世人講真相,走到今天,這是歷史的必然,正法必成!起訴江澤民,這是必須的,但又不知道怎麼寫,轉念就想:等等看,讓被迫害比較厲害的同修先寫。這時,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怕心與私心。

接下來的幾天,通過看明慧的交流文章,以及與本地同修交流,我意識到這些年來,我修的不夠紮實,一次次的浪費了師尊給我安排的決裂人的機會,人心太重,私心太重。我就在法中歸正自己,發正念,求師尊加持自己正念正行,幾天下來,訴狀寫好了,該要去郵寄了。同修們在一起交流,起訴江澤民符合法律,而且,我們的訴狀是為了救度那些被謊言欺騙的生命和給執行錯誤命令的生命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們在一起發正念,清除訴江的干擾因素。我們幾個同修一起,堂堂正正的在我市最中心的郵局把訴狀寄出了,一個星期後收到簡訊回復,兩高簽收了。

一切都在師尊的安排中,路已經鋪好了,就看弟子如何走了,從我聽到訴江,到寫,到郵寄,每一環都是人心與正念的較量!感謝師尊給了弟子一個跟上正法進程的機緣,深深的體會到:越到最後越要精進,放下一切人心,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