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佛法的報應



【正見網2016年02月09日】

有一次,目犍連尊者,在吃飯之前,觀察到一個可憐的餓鬼,身體如同燒焦了的柱子,肚大如鼓,喉細如針,口吐火焰,自燒臉面,無論什麼東西拿到嘴邊,都變成熔化的鐵水,饑渴難耐,整日哀號,東奔西走,尋找食物目犍連尊者,向佛陀請教:這位餓鬼的前世因緣如何?佛陀向弟子們說:很久以前,舍衛城有個富人,雇來許多工人,榨取甘蔗汁出賣,生意非常興隆。當時,有位辟支佛,到他家求取蔗汁。這人見了,心生恭敬,準備布施,可是正巧有事需要外出,便叮囑太太:“你代我拿些甘蔗汁,布施給辟支佛。”

太太滿口答應,但正要取汁的時候,轉念一想:甘蔗汁來之不易,我們從來捨不得送人。如果今天布施給他的話,以後不是會有許多人來要嗎?她這樣生起了慳吝之心,便向辟支佛的缽裡倒入穢水,然後在上面倒一點兒甘蔗汁,端給辟支佛。辟支佛識破了她的伎倆,倒掉缽中的污水。

這個慳貪的婦人,不久命終死去。由於她不禮佛,並欺辱了佛,便墮入餓鬼道,常受饑渴,常被業火燒身。最後,佛陀向弟子們說:她的苦報,要經歷九萬年。由此可見,人不敬神佛,報應何等之可怕!

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神傳文化,在這種文化的薰陶、教育下,人們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敬佛重道,人有心法的約束,明白善報之樂,惡報之苦。但也有不相信者,因為不敬神佛所得惡報也會被後人記載下來,作為教訓。

據《現果隨錄》記載,麻城這個地方,有兩個孝廉,一個信佛,一個謗佛,他們一起在地藏菩薩殿裡讀書。有一個人送狗肉來,賣給他們吃。信佛的人想要趕他走,不准他進殿,並且倉皇避於門外。謗佛的人說:“我只信奉儒教,不知什麼佛老。”就買了狗肉在殿內吃;他還用筷子夾著肉,將要送往地藏菩薩嘴裡,戲弄菩薩。他剛剛舉起夾著肉的筷子,感到空中有人推他,卟咚一聲,他便倒在地上,立刻就死了。過了一會兒,門外的那個孝廉也死了。他看見那個謗佛並辱弄菩薩的人,在地獄受盡百刑,頸陷火枷,遍體燒爛。冥王對信佛的孝廉說:“你有信仰誠心,不應到此,叫你來的目地,是想要你看看他受苦的情形,以轉告世人。”於是,把他又送回陽間,立即活過來了。

今天的中國大陸,在黨文化的毒害下,已經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注重眼前的蠅頭小利,甚至為了個人的名、利、情,不擇手段,無惡不做。在迫害法輪功中,有的人在中共邪黨謊言的迷惑下,舉報、綁架、拘留、判刑、毒打等方式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無數的法輪功學員死、傷、殘、流離失所等,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殘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一幕幕驚天的罪惡怎能會沒有報應?! 

2016年2月5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惡報頻發應天理》,講述了因為迫害法輪功,各級人員所遭受的惡報,在此摘錄如下:

山東煙臺市610辦公室主任姜忠勤遭惡報

煙臺市610辦公室主任姜忠勤和妻子張進華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中旬以貪污受賄的名義被雙規,他的兒子在國外,也被網上通緝。紀檢部門從二零一四年就開始調查姜忠勤,憑著他人的精明和人際關係,一年多的時間 ,使他一直逍遙法外,善惡有報,姜忠勤十多年來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現遭到了報應。

從二零零五年開始姜忠勤擔任招遠市委副書記、政法副書記,招遠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非常嚴重,全國第一個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招遠市趙金華,她的死與姜忠勤有直接關係,因姜忠勤迫害法輪功學員從不手軟,很快就被提升到煙臺地區,當上了煙臺市委610辦公室主任。

煙臺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也很厲害,姜忠勤從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五年惡人榜上名不斷。

山東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廳長遭惡報斃命

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廳長董訓喜,五十多歲,有人善意提醒他善待法輪功學員,但他不聽,為了一時的職位和利益,曾多次參與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零年左右,遭報突患重症,腿上長包,後來去長春和北京醫院醫治,不治而亡。

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書記巫西平被抓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蚌埠市政法委書記巫西平被以腐敗的罪名抓捕。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巫西平一直追隨著江澤民迫害蚌埠市的法輪功弟子,蚌埠市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也都是在巫西平的指使下執行的。

其實,巫西平就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弟子遭了惡報。

遼寧盤錦遼河油田錦州採油廠熱注一公司副經理劉衛國遭惡報

劉衛國,男,原遼寧盤錦遼河油田錦州採油廠熱注一公司副經理,曾經在職工會上散布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製造的謊言,即使多次聽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他就是固執自己的認識,相信謊言。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劉衛國遭惡報,遇車禍死亡,時年五十歲左右。

仇恨法輪功 謾罵大法師父遭惡報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李姓村民,由於受江澤民謊言毒害中毒太深,一直仇恨法輪功和信仰真善忍的人,聽不進去真相。二零一五年的秋天,一位法輪功學員給一村民講真相,並說自己已八十多歲,由於修煉法輪功身體很好,從不用人照顧,得到那位村民的認同。

這時李姓村民走過來,聽到了,辱罵大法和大法師父,說髒話,法輪功學員立即制止他,並說:“你不要這樣做,這樣對你不好。”他不但不聽,反而說:“我就罵,連你我也罵,我想治死你!”

二零一五年黃曆十一月二十八日,李姓村民去本村開的澡堂洗澡,由於他去的太早,澡堂是早上八點多開,而他早上七點半就去了,人家不讓他進,他硬闖進去,只他一人洗。結果別人進去時,發現他死在浴池裡。

自古以來仇恨佛法的人都沒有好下場,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所決定的,不以任何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人間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地方,中共邪黨的歪理邪說不是人間真理。

作惡多端必自斃。自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的距今約2億6千萬年的巨石,上寫“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上天給作惡多端、壞事做盡的中共邪黨的死刑判決書。法輪功學員慈悲的奉勸世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上天給人留下的一線生機,何去何從就看人怎麼選擇。繼續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死路一條,等到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就是惡報之時,後悔也晚了;靜心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敢於退出在無知中加入的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廣傳真相,就是在選擇美好光明的未來。

歷史的教訓應該正面吸取,不要因為一時的糊塗失去生命的未來,這才是最遺憾終生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