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微信上傳播佛教文章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見網2016年03月01日】

有同修在微信發佛教方面的文章,我認為十分不妥。

其一,雖然佛教內容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我們不等於宣傳佛教了嗎?這可是違背“修煉要專一”(《轉法輪》)的法啊。當我指出此問題不當時,同修不在乎的說:“大法包容一切!”是這麼回事嗎?也許同修認為,微信受監控,不能直說大法,用佛教打個擦邊球,也許閱讀的人能明白一點真相,怎麼可能呢?文章末尾標註“佛教人生”,閱讀的人怎麼能認為是法輪大法?

其二,有人會說,師父講法不也舉了挺多佛教方面的故事嗎?我們怎麼不可?以前也有人多多少少讀過《轉法輪》的,說師父講的跟佛教差不多。我就說,你寫過文章吧,作文中引用一些例子,就能說你寫的跟人家一樣嗎?聽的人也就明白了。師父只是藉助於佛教這個人們都能理解的內容,講宇宙大法啊。

這不是說佛教的東西不能用,要善用,為我們講真相起作用,我們就用,最後讓聽者明白大法是什麼才行,單純傳播佛教內容,就不理智。

一點認識,不對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