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不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7日】

我每天都堅持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有時勸退30多人,有時勸退40多人,有時勸退50多人不等,最好時能勸退60多人,天天如此。很多同修都很羨慕,如果每個同修都能這樣,那救人的力度有多大呀!也有同修問我你是怎麼做到的?其實每個同修都可以做到,只要堅持天天出去講,天天開口講,就可以做到:因為師尊為我們每一位同修都鋪好了救人的路。

我身邊有一位老年同修,她有一顆急切救人的心,有一天她在路上碰見我說:“我看了你寫的交流文章,你一天能勸退那麼多人,我也想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多救點人,我和你搭個伴,好嗎?”我說:“行!咱倆一起出去講真相。” 第一次我們出去,她先看我怎麼和陌生人打招呼。正好對面走來一位中年男子,我忙迎上去打招呼。我說:“先生您好!見面就是緣份,我呢希望您猴年吉祥!希望您身體健康!”他說:“謝謝!一樣。”我緊接著說:“我用福康這個化名把您小時候戴紅領巾發的誓、要為它奮鬥終生幫您作廢,天就要用地震、溫疫淘汰中共貪官,這個誓言不作廢,我們會無故受牽連,如果這個誓言作廢了,貪官有難,先生您平安!”中年人說:“行!謝謝!”我再接著問:“那您入過黨、入過團嗎?”他說:“沒有,就戴過紅領巾。”我說:“那好,您平安了!天災、人禍與您無關。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在過馬路等紅燈時,我見一快遞小伙子便對他說:“快遞師傅你好!寧站三分鐘,不搶一秒鐘,生命很可貴,我們都要珍惜!”小伙子說:“那是,那是。”我趕緊問他:“你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那阿姨用天佑化名幫你把這誓言作廢,到時天滅中共,你就平安了。他說:“行!謝了!”我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又一個生命得救。

老同修也用這種方法,當天就勸退10人,並說:“真好!”

第二次和老同修出去講真相,她勸退15人, 第三次和老同修出去講真相,她勸退31人。現在她可以自己獨立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師父在2015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誰來做大法弟子啊?是因為你有承擔救度眾生的使命,你的修煉這個基礎,你修煉中的正念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再說清楚點,你今生的修煉是為了你那個人表面的正念更強,能夠救度眾生。” 學了師父講法更深知自己的責任、使命重大。一對一的勸退還是太慢了,我看到有那麼多眾生等著我們去救度,心想:我要一次能3個、5個、10個、8個的退,那多好啊!師父看我有多救人的心,就給我安排。

一次在我出去講真相,經過一個車站時,突然下來一群農民工,大該有十多個,我真想給他們講真相,但我又看到車站周圍有很多人等車,我看著那群農民工正猶豫講不講呢?誰知他們一下把我圍攏,旁若無人大聲說:“大姐,有法輪功真相冊子嗎?有光碟嗎?”可能師父看見我有救人的心加持我的正念,我放下保護自己的人心,鼓起勇氣神清氣定地說:“今天沒帶真相資料,但大姐要告訴你們三退保平安,趕快退出黨、團、隊。”他們都說:“我們早就退了,退得乾乾淨淨。”有個民工說:“退黨保命,退團保生活。”另一個民工對我說:“就他們倆頑固不退,一個黨員,一個少先隊。”我走過去先給那位是黨員的民工說:“你留著這個誓言會害你,現在中國已有兩億人三退,中國的高官都在退,把他們的孩子老婆都退了,他們的生命得到了平安。我真心希望你也平安,我用明白化名幫你退出,祝你猴年吉祥好嗎?他笑著連連點頭說:“好”。我又幫是少先隊的民工退出。

這次師尊為弟子拿掉身上許多怕的物質。 現在我再出去講真相,碰到三個人我就一起跟他們講,一般都退。我講得最多一次是六個人,他們都退。這都是師父慈悲眾生,給我開智開慧,給我正念,我一定謹遵師命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