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受益得福報 危難來時命能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1日】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月,我和老同學聚會。他們和我多年沒見過面,有的三十多年沒聯繫過,想起這些同學,我深感責任沉重,多少生命在翹首以待。只要弟子有救人的願望,師父就會為弟子鋪好救人的路,師父就會精心安排,促成這個機緣。

我們老倆口(老伴同修)和這些同學們一起在我家的大螢幕上看2013年神韻演出。大幕拉開,金光遍布舞台。神仙世界撲面而來。當天幕出現師父打大手印時問眾神:“誰願與我下世正法?”同學問:這是什麼意思?我說:“眾神跟隨法輪大法師父,穿越層層蒼宇來到人間救度眾生”。隨著大幕一次次拉開又合上,隨著一個個純善純美的節目,一次次揭開人生之迷,喚醒著眾生回歸的意願,激發人們的正念和良知。很多場面神聖莊嚴、如親臨其境。

我們都被感動,同學們邊看邊讚不絕口:“演的真好!太精彩了!世界一流!”有的對於立體動態天幕和舞台布景更是讚賞不已:“很逼真、活靈活現,水好像是真的”。

有的驚嘆神韻超常的色彩,仙女起舞時,那天堂的色彩,感受到神的美好。當著名的歌唱家關貴敏出現在大螢幕時,有位同學大聲說:“關貴敏!”我說:“關貴敏因肝硬化,藝術生涯走到絕境,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的很。”有的同學卻說:不是那麼回事吧,聽說,關貴敏已經死了,是因為修了你們的大法才死的。我說:“老同學,沒有那回事的,那都是中共特務造謠的,關同修還好好的呢,只是現在年紀大了,很少出來演唱了。”同學們才明白,原來是這樣啊!

這時,我想若向她們勸“三退”可能會爽快答應,但我錯過了機會。

過了幾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快開學了,作業還沒完成。我從夢中醒來,睡意全無,心裡很難受,淚水簌簌直流。我向內找,發現自己的善心不夠,救人沒有緊迫感。沒有及時給同學們做“三退”,辜負了師父對我的期盼與要求,更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其實,師父在講法中早就點化過我,師父講:“做什麼事情啊,有始有終,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什麼是大法弟子)我默默求師父說:“弟子知道錯了,請求師父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彌補自己的過錯,我一定救了這些有緣人。”

在今年一月六日,上午九點左右,同學們又陸陸續續來到我家,我要進一步給她們講真相,我老伴發正念,同時座談神韻觀後感。

開始,一位同學突然問我:“你現在煉不煉功(法輪功)?”我坦誠而堅定的說:“我煉啊!”我接著說:“你們都知道,我年輕時,渾身是病,病懨懨的,特別是折磨我幾十年的胃病,自從九四年初修煉法輪功不久,法輪大法師父就給我從根上治好了。不打針、不吃藥、不花錢,所有的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咱們都七十多歲了,我近二十年沒吃過一粒藥。不只我受益於大法,據我所知,通過修煉,許多絕症都奇蹟般的好了。這難道不是大法的神跡嗎?!僅此見證法輪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學。我希望你們靜下心來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全世界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在修煉法輪功?為什麼中國的大法弟子在這麼殘酷迫害下還要堅持修煉法輪功、還要堅持講真相?”她們聚精會神的聽著,覺得這個大法還真的很神奇,真的不可思議,有人順口說:“那這法輪功太神了。”

接著一位同學興奮的表示:我很榮幸參加這幾次聚會,使我受益很多,但我更慶幸自己能看到超一流的神韻演出。我說:“這是咱們的緣份,也是你們的福份,只有大福份的人才能看到神韻”。說完,大夥都笑起來。她又接著說:“神韻的節目都是傳統的文化,傳統的道德觀念,都是正的,都在喚醒人,這對我們很需要。”

我老伴說:“我看了神韻第一個節目‘神下世’,一開場好感動,知道自己是寰宇中輾轉下世的眾神之一,帶著使命下來,為了拯救自己的子民,得法回天是彼岸”。

另一同學說:“看了神韻,恍然大悟,才知道救難的大法已在傳,原來大法弟子講真相不是參與政治,是在慈悲救人,法輪大法造福人類。”還有同學說:神韻顯示出當今世界面臨毀滅,可怕的災難即將發生,神在拯救世界走向美好。

原來那位什麼也不信的同學改變了,靈魂深處被喚醒了。她懺悔的說:“在這幾次聚會上,由於聽得多,看得多了,使我的觀念發生了根本的轉變。我意識到被中共徹頭徹尾欺騙了,幾十年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我不再信邪黨,更不信荒謬的無神論,我從心底相信神的真實存在,知道神佛是高級生命,神佛保佑善良人。”

同學們明真相後,做“三退”的那種心靈震撼,興奮又激動的場面,使我真正體會到,眾生渴望大法真相得救的心情。 我一再叮囑同學們,一定記住:要誠念、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得福報,危難來時命能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