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喚醒眾生的良知與善念

河北大法弟子 無瑕


【正見網2016年01月03日】

我是一名得法19年多的老弟子,每當想到師父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心裡就說不清是什麼滋味,唯有抓緊時間多救人,並修好自己!多年來我堅持在第一線上講真相,自從訴江之後更是加大了力度,講真相最大的體會就是,要有一顆救人的真心、和對眾生髮自心底的慈悲,就能喚醒世人。

講真相中雖說順利,但也會不時碰到困難和說難聽話的人,每當這時我就堅定救人的一念。一天碰到這樣一個人,說啥也不退黨,我說:“起訴江澤民最高檢都簽收了,你還等啥呀?”他說:“江澤民可真壞,你說他中,說共產黨不中,說退黨我可不干,你走吧!”我不急不忙在心裡想:師父我一定要救他。於是我真誠的說:“大哥呀,您可糊塗了呀,江澤民是頭號大惡人,它手下有的是爪牙,你說哪一個不是共產黨啊?就說周永康,光查的出來的就貪了900億,360棟房子,29個小老婆,強姦400名婦女,殺害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您說他是黨員不啊,這個大惡棍該不該滅呀?象這樣的高官共產黨裡面有的是,難道這個黨還不應該滅嗎?”他不說啥了,我又說:“大哥您是好人,咱們退出這個惡黨,是從它裡面的惡人堆裡把您這樣的好人拉出來,是救好人哪!您聽我一句話,為您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好人有好報受大法保護。”他立即也說:“聽你說的有道理,退了吧!”我說:“祝您好運平安!”他高興的說:“謝謝你啊!”

一次我給一位計程車司機講真相說:“你看到處都有共產黨官員貪污腐敗的現象,大小官員無官不貪”,沒想到他不屑一顧的說:“我願意他們貪,貪污好,要是我我也貪。”我驚訝的說:“呀!兄弟你怎麼能這麼說,你說哪有幫著惡人說話、支持惡人作惡的,你於心何忍呀!那些沒有人性的人無惡不作禽獸不如,你怎麼會做那樣的人?大姐看你挺老實善良的,一個好人怎能與惡人為伍呢?可千萬別那樣說啦。”我用發自心底的、從法中修出的慈悲真誠啟迪著他的善念,眼看他的態度越來越好了,他說:“那有啥辦法呀?咱也沒別的辦法。”我說:“咱們最起碼可以退出它來呀,你立刻三退、做一個受大法保護的好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他一下子就樂了,也同意三退了。

自訴江後一天我給一名婦女講真相,我正彎著腰和她說呢,突然一個小伙子也彎下腰,從上往下瞅著我說:“你還講,看到大閱兵了嗎?”他的意思是看到江澤民了沒有,這一問突如其來,我知道必須用法中的智慧才能打開他的心結。我立刻說:“外甥你別著急,大姨告訴你:江澤民罪大滔天,一定要審判他!你看看,哪個高官落馬之前不是風風光光人模人樣的?天津大爆炸你看見了吧,李克強到天津訪問,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陪同,剛才還露臉挺神氣,哪曾想轉過身來就淪為階下囚!周永康被抓之前怎麼樣,不也是到處亂竄訪問這兒巡視那兒的嗎?那能說明什麼,現在你再看看周永康,昔日威風全沒了,就剩下一腦袋白頭髮,等待他的將是人間法律的嚴懲!惡人作惡不要看他一時風光,都是在人意想不到之時被抓,這是作惡者必然的下場!”當時就感覺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說話非常有力量,旁邊還有八九個人在看熱鬧,他們本來剛才還說“江澤民又出來了”,現在聽我這樣一講,他們也都點頭稱是,小伙子的心結被打開,他高興的表示理解了。我在心裡感謝師父給弟子智慧,讓我不假思索又快又流利的講明真相,給眾生得救的機會。

在救人的過程中,有人問“法輪功給你多少錢啊,天天這麼講”,我告訴他們:“我的師父教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救好人,沒人給我們錢,我們還要自己出錢給大家做一些真相資料,就是為了讓人們能得救啊!”這時人們就會說“真好啊”。自從訴江大潮以來,我和學法組同修們不僅積極參與訴江,而且也帶動眾生加入到這一歷史性的未來大審判之中,我們在做三退過程中也告訴人們江魔頭的邪惡,正義之士都應該儘自己一份責任和力量,這樣有很多眾生聽明白了這個真相,非常樂意參與聯名舉報江。

每當看到眾生塵封的心靈被喚醒,我都感到說不出的高興與幸福,我深知:自己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教誨和加持,因此,講真相中無論遇到任何情況,從不和眾生爭高低,就是用慈悲的力量喚回眾生的善念與支持,把大法的美好帶給眾生。

今後的時間更是極其寶貴和緊迫,自己唯有更加勇猛精進,用法洗淨自己,去掉人心多救人,以此回報師恩,不負師心!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