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餐店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6日】

我經常在快餐店吃飯,經常在快餐店講真相。

幾年前,第一次在這個快餐店講真相,老闆很害怕,阻止我,說:吃飯、吃飯,別講了。我就笑笑。有時候來客人我會幫忙說:我吃了很多快餐店,這兒最好,慢慢的和老闆一家人熟了,有時候和他們聊聊怎麼教孩子。得到了他們一家的信任。

今天晚上,我又在快餐店吃晚飯,勸退了好幾人,講了一個多小時,聽真相的人很多,有的人我來不及叫他們退。

我吃飯時,對面一個老人,因為我談到毛澤東是20世紀的一大暴君,他竟然不高興的走了。我沒受影響,接著講。說一個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文革死了20多萬,毛澤東害死的人最多,所以袁騰飛說他是20世紀最大的暴君。一個女士聽得很開心,就站在我的桌前聽,我就講袁騰飛如何說毛澤東不忠不孝不仁不義,這時候又進來一個女士,坐在我後面,進來一個男士,坐在我對面。

我講了電視上演的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共產黨是流氓黨、騙子黨。89年6月4日晚上共產黨在天安門殺學生,6月5號就叫袁木上電視發表講話說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沒打死一個人。鄧小平看到老百姓不相信共產黨了,就誤導人們一切向錢看,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這時候我身後的女士問我,你信什麼?我大大方方的說:法輪功。她點點頭。並伸出大拇指誇我。我給她化名玉宏退了團隊。我對面的男子說只是入過團,我給他化名吉平,告訴他我會上網幫他退,他很開心,我還告訴他教小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智、開慧!他聽的捨不得走。我就接著講江澤民的醜事、講20萬法輪功學員告江澤民、講公、檢、法、司明白的都不願意迫害法輪功了。我們這610的人,有2個人的孩子得了絕症,現在沒時間迫害法輪功了,帶著孩子去美國看病了。

這時候又進來一個戴眼鏡的男子,打了菜,不記得付錢,想起來又走回去付錢,這時候店裡的人都在笑,說他聽得忘記了給錢,老闆也聽得忘記了收錢。這時候我給老闆的弟弟化名玉祥退了團和隊。老闆說他什麼都沒入過,我說你就經常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戴眼鏡的男子我給他化名吉康,他說早就退了,他去後面漱口,我就坐著等他。他出來後,我對他說,你那個到了年齡的退不算,你現在記住化名吉康,退了團隊、在天地間退了你發過的毒誓,他很開心的答應了。

在店裡講了2、3年的真相,我總算讓膽小的老闆徹底明白了,也不害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