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夫妻不再離婚

大陸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16年03月19日】

一天下午,我丈夫開車送我去學法小組,剛一下車,就有一位看上去五十歲左右的農村婦女和我打招呼:“大姐,離婚在哪辦呀?”

我上下打量了一下這位婦女問到:“誰要離婚呀?”她說:“我那口子非離不可,我家離城裡二十多裡路,我們坐公交剛下車。”我一聽,頓時心生一念:讓我遇到這事也不是偶然的,也許他們就是用這種方式得救來了。於是我就說:“都這個年齡了,出一家入一家多不容易,老百姓有句話:‘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你們夫妻多大緣份呀,有啥大不了的事兒,能和大姐談談嗎?”

她這一聽就放鬆了,兩眼望著我說:“大姐我看你就是個好人,准能活一百多歲。”我笑了:“挺會說話呀,說實在的,今天我本來真沒多大時間,告訴你,大姐是學大法的,我們師父告訴我們遇事要為別人著想。我看你也是個好人。”她聽我這一說更放心了,完全敞開心扉和我一連串的訴說起來,大致是因為她妯娌兩個,輪流照顧八十多歲的老婆婆,結果老婆婆在兩頭說對方的壞話亂傳話,她自己對老婆婆本來很照顧,因此感到心裡委屈就和丈夫說,結果丈夫和她吵架,這次最嚴重,兩個人因口角發生爭執,非要離婚不可。

我問她:“你丈夫在哪?”她用手指著在路邊的丈夫,我就主動和他打招呼請他過來,他滿臉不高興的樣子走了過來。我笑著說:“你倆可千萬別再生氣啦,多大個事兒,聽大姐一句話,快回家該干什麼干什麼吧。”他倆一起說:“謝謝大姐。”我說:“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沒有,我就告訴他們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將來好得救,他們都入過少先隊,都一口答應退掉。我又告訴他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倆重複著這句話,雙雙對對回家去了。

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我心裡很高興,又一對善良的眾生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