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修煉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29日】

談到我走上法輪功修煉之路的經歷,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很平凡。當初我能夠有幸接觸到法輪功,是在給岳父抄寫法輪大法書籍的過程中,對法輪功的法理有了深刻認識後,才逐漸走入修煉法輪功的。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某地質隊在岳父家附近勘探油氣資源,地質隊裡有人在煉法輪功,當時岳父並不知道這些人在煉法輪功,只聽聞地質隊裡有人能治疑難雜症,岳父因患了十幾年的皮膚病始終不能根除,於是就到地質隊拜訪陳某請求治病,結果知道他們並不治病,而是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通過修煉、提升自身道德來達到祛病健身的目地。岳父為了治病就試著跟他們修煉,由於當時法輪功的書缺少,一時買不到,只好借書來抄,岳父識字不多,我在幫他抄書的過程中有幸耳濡目染了法輪功的法理,終於明白這是一套教人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功屬於佛家中的一門高層次修煉功法。

修煉前我和許多人一樣也是一個頑固的無神論者,從小學到大學接受的知識都是無神論、進化論的教化,只相信科學,不相信有鬼神有天堂地獄。在給岳父抄書前我對他們煉功很不理解,總感覺他們是在搞封建迷信活動,直到抄書後才逐漸了解到法輪功講的宇宙觀、生命觀等很多超常的理論跟自己所學知識完全沒有衝突,只是其理念更高。由於自己心裡頑固的無神論、進化論的思想作祟,我對法輪功仍抱有懷疑,心想這功法如果開始講的好,萬一後來發生質變怎麼辦?再後來抄到《法輪大法大圓滿法》這部書時,我才真正認識到法輪功是一部真正教人修心向善的好功法,因此我於一九九八年五月前後堅定的走入了修煉法輪功。

修煉法輪功後,我如飢似渴的拜讀法輪功書籍,領悟修煉精髓,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慢慢改變了過去暴躁易怒的性格,心態變的祥和美好,同時也戒掉了修煉前養成的長期沉迷在吸菸喝酒、通宵達旦打牌賭博不認真工作,一味追求吃喝玩樂不務正業等不良習慣,修煉後感覺生活更加充實,更加樂觀向上,主動干好工作,受益匪淺。

同時在修煉法輪功後,纏身多年的咽喉炎、胃神經官能症、關節炎、腎結石等病症在師父的加持和調節下都不治而愈,身體更加健康,精力更加充沛,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教學效果顯著,教學成績名列前茅,受到教師和學生的好評。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華大地弘傳,“真善忍”的福音傳遍大江南北,短短几年時間使上億人有幸走上修煉之路,身心受益。但是,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之心,以及對修煉人數眾多的恐懼,於一九九九年七月濫用手中的權力,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億萬修心向善的民眾及其家人被捲入了至今長達十七年的浩劫之中。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是一個全國範圍的執行秘密任務、推行和實施這場血腥迫害的機構。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的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眾多法輪功學員只因修煉“真善忍”做個好人,卻遭受到被非法關押、勞動教養、勞改甚至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以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殘酷迫害,仿佛文革再現,全國籠罩在恐怖氣氛之中,無數國人被毒害。江澤民及其流氓集團對這場迫害的發生、推行和延續,有著不可逃脫的罪責。

自從我有幸走上法輪大法修煉之路後,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更加明白了做人的真理,為了捍衛法輪大法,我毅然去了北京欲找相關部門講清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真切感受,法輪功百利無一害,卻在天安門廣場被非法綁架回當地遭到非法刑事拘留,同時被強行轉化不准修煉法輪功。試想,我修煉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卻要被轉化,轉化到哪裡呢?轉化到不真不善不忍嗎?真是荒唐。由於自己不放棄信仰,先後被抄家、又兩次被非法勞動教養以及降薪降級、調離工作單位去邊遠之地等迫害。

按照國際法、中國憲法和法律,江澤民流氓集團罪行累累,罄竹難書,對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造成傷害和迫害,其違法行為已嚴重觸犯有關法律法規。

善良的人們,希望你們有緣來聽聽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心聲,了解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