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庸醫險些喪命,明真相遇難呈祥

河北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16年04月06日】

一天早上丈夫剛打開門,就見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站在我家大門口對我丈夫說:“我孫媳婦在家嗎?我想和她說說話。”丈夫一聽趕忙喊我,我聞聲走了出來。

原來是村裡的一位大爺,只見他拄著拐杖東倒西歪的樣子,我便問:“大爺咋成這個樣子了?”老人苦笑著說:“差一點見閻王爺呀,你就看不見我了!”我同情的說:“大爺您來坐在客廳裡慢慢說。”老人放下拐杖坐在沙發上,只見他的手顫抖著,眼裡含著淚,斷斷續續說了起來:“前幾天我突然身體不舒服,頭暈,躺了兩天,我兒子就把小張醫生找來,小張問了幾句就打開藥箱,拿出針管藥水就給我扎了一針。他走後,我突然手腳冰涼不省人事,家人找車把我送進了醫院,結果醫院裡的醫生說是針打反了,還讓我住了幾天院。我的孩子們一個個老實巴交,人最後沒怎麼著就壓著別多事,現在這個社會沒人沒錢打不了官司,忍了這口氣吧,可我怎麼也忍不下這口氣!孫媳婦,我求你啦,你是個熱心腸,你給大爺做個主。”

我的腦子“嗡”一下,我是修煉人,人與人之間是有因緣關係的,我不能做這種有為之事。同時我想起來,這個小張醫生口碑很差,據我知道的就有兩起醫療事故。我想安慰一下大爺,就笑著說:“大爺,既然家人已決定,那還是順其自然,您老是個好人,沒準吃虧是福呢。”我準備飯菜,讓大爺吃頓飯再走,可他怎麼也不肯,只是說著“幫幫大爺吧!就這一次!”

我想:大爺還沒聽大法真相,其實不就是應該趕快抓住這個機會救他老人家嗎?只有大法真相才能從根本上救一個人啊!於是我說:“您上過幾年學呀?您戴過紅領巾嗎?”大爺說上過四年學,戴過紅領巾,但早就沒了。我說:“沒了好,要它幹啥?那紅色是用人的鮮血染成的,是對人有害不吉利的東西。老人連說“不要”。我說:“您可是個好人,您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這九個字,得福報!”他說:“電視上不是把人都燒死了嗎?”我平和善意的給大爺做了解釋並說:“自焚是假的現在全世界人都知道了,您可別信電視上的謊言,都是江澤民一手導演的,現在全國都在起訴江鬼呢!”緊接著我又把幾本真相冊子用塑膠袋裝好,還有我兒子給我們買的核桃裝在一起,等他離開時帶回去。最後我說:“大爺,您記住我說的話了嗎?”他說:“記住了,我就相信你。”我囑咐他:“那您回去就照我告訴您的九個字有空就念,一定會得福報。”大爺連連點點頭:“大爺就聽你的,就聽你的。”

一個星期後,我坐車剛一上馬路,就看見大爺向我招手,我和丈夫停下車,他大搖大擺走了過來說:“孫媳婦你告訴我的九個字可真靈啊!念這九個字念得我吃飯也加量了,手杖也不用了,那事過去也就過去了,我也把它忘了,你大奶現在高興的說‘以後咱們就念這九個字,都得福報’!現在我早上出去遛彎兒,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我聽了這些真為他感到高興,更在心裡感恩師父對眾生的慈悲。弟子唯有更精進,讓更多世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不辜負師父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