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開了優曇婆羅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當時書很少,我們學法組就一本《轉法輪》,當我看到這本書時,特別震驚,好像是多少年要找的。初期,家裡人干擾我學大法,晚上到別人家學法回來,家人不給我開門,有意把我插在門外面,我知道這是干擾,我下定決心,我就是要學,什麼困難也別想擋住我。

九四年,我大兒子在東電四公司上班時,因為高空作業不幸身亡了,我到孫子的姥姥家想看孫子,他姥姥不讓看,還打我,從那以後就不看了。學法後我明白了,師父講:“你在六道輪迴中,你的母親是人類的,不是人類的,數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轉法輪》)學了師父這段講法,我漸漸的把情放下了。

剛得法時,我們在一個同修家學法,但學法不長時間,她家就把房子賣了,她也不修了。後來就上我家學法了,學法的幾個老太太不認識字,我就給她們念法;每周的幾張真相資料我給她們念完,再發出去。我們組有個同修50多歲,現在都70歲了,沒念過書,通過學大法以後,《轉法輪》和各地講法都能念下來了。後來她老伴兒也來學了。

我們這個學法點成立了十多年,有一年,我家園子的菜上、果樹上,還有窗戶上開了100多朵優曇婆羅花。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在法中做好,我一定會做好的。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