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浩蕩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4日】

我1999年前開始學法輪功。在沒學之前一身病,煉功以後無病一身輕。1999年7.20以後,邪惡開始迫害大法弟子,大家不能在一起學法和煉功了。這些年,我經常一個人出去發資料。

2014年的一天,我和丈夫騎摩托車回老家。他是常人,我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我怕心太重,去時一份資料都沒有發,下午下雨了,怕把資料淋濕,原封不動又帶回來。在回家的路上,行駛在回半排的路上,路面上有兩個坑,沒看見,從這個坑出來進入另一個坑,把摩托車摔倒,丈夫被拖走了那麼老遠,把我也扔到了南面的排水溝。當時我的手腕都腫起來了,丈夫的褲子也搓破了。回家後,丈夫和孩子讓我去醫院檢查。我說沒事,明天就好了。第二天就真的好了,在這裡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

還有一次,丈夫下班回家時,騎摩托車走到大灣子房店,莫名其妙的就摔倒了,把摩托車摔碎了,帶的頭盔也摔碎了,可人卻安然無恙,謝謝師父救了我丈夫。

2013年9月份,我丈夫開始脖子痛,打針輸液也不好使,去市裡做了各種檢查,也沒有病,就是疼,持續一個多月。我說,“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住院,二是在我師父法像前承認錯誤,收回對大法不敬的話。”可是他不去,晚上又疼了一宿。早晨問我,“咋辦?”我說,“你一定要誠心誠意承認錯誤。”他這回照做了,然後就好了。謝謝師父再一次救了我丈夫。

在2014年聖誕節那天,丈夫回老家。從他老太太家,回來走到露天二部,和一輛摩托車撞上,當時摔的頭都變形了,送去醫院,醫院拒收,救護車拉到市裡的第一醫院,住進重症監護室。醫生說,“命能保,眼睛不能保,現在就做手術,能不能保,只有百分之零點幾的希望。”第二天,查房時他眼睛能看見了。醫生不相信,又做了檢查,沒有毛病,醫生覺得不可思議。感謝師父,丈夫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