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救度更多眾生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6日】

我今年83歲,不識字,我這是找同修代筆。我是96年在女兒家有緣喜得大法寶書三本:《轉法輪》《精進要旨》《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不過那時只是看書學法,並沒有煉功。 97年元旦,我兒子從大學裡給我帶回來師父大連講法的錄像帶和師父教功錄像帶。由於當時我住在北京山區,附近沒有煉功點,也沒有同修,我是照著師父錄像帶學功煉功的。我看錄像帶的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師父對著我走過來,教我打手印。從那時候起,直到現在,我小腹中的法輪一直都在不停的轉動著。所以我堅信大法,堅信師父所講的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

學法煉功一段時間後,我找到了同修,並參加了當時的許多弘法活動。迫害開始後,我參加了萬人上訪中南海,也與同修一塊到天安門證實過法,當時被警察抓住,可是我一點沒有害怕,還跟警察講理。托師父的護佑,我和同修都沒有被關起來。

從2004年起,我開始面對面的對親朋好友及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三退的人數,每天都有,從未間斷過。2015年,我參與了訴江,向兩高實名郵寄了訴江控告書。8月13日,警察,居委會等七、八個人追查到我家,我仍然沒有害怕,同他們講理。帶頭的警察問我,你寫信控告江澤民了嗎,我回答,是,我寫了,警察說,請你配合我的工作,回答我的問題。我回答,行,但有個條件,你們不能進我老太太的臥室。警察答應了,並開始問話,你從哪知道控告江澤民消息的,我回答,法院門口貼著呢,全球公審江澤民,當然也包括你和我了。警察又問,你為什麼控告江澤民,我回答,因為全世界我只恨江澤民一個人。警察問我,為什麼恨江澤民,我回答,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害的我不能在外面公開煉功,還整天提心弔膽的。警察又問,控告書誰幫你寫的,我回答,我上公園鍛鍊身體,碰到個律師,我給他錢,他幫我寫的。這些人問完話,沒有進我的臥室,沒有查抄到什麼,也就走了。這次訴江,托師父的護佑,也同樣沒有遭到迫害。

以上是我修煉二十年的經過,有什麼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夠,特別是有事向內找這方面,現在我深刻認識到,有事須向內找,這是師父給予我們的法寶。我以後會加倍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誓約,救度更多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