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跟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冬天有幸學了大法。記得那時有一個親戚家的孩子結婚,我在他家裡看到了師尊的法像,就感覺咋那麼親。就找到親戚跟他說:“我也想請師尊的法像,也學大法。”

我從小不識字,開始只是聽師尊的講法錄音。剛開始學法,師尊就給我開了天目。我看到師尊把家裡供過的一些“狐、黃、白、柳”等破爛東西給清理了,也看到了師尊幫我淨化身體,還看到了法輪,這些更加堅定了我修大法的決心。

成立學法小組

兒媳到我家有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和兒子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其間也有產生矛盾的時候,我就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事多為他們著想。他們上班,我就在家給他們做好可口的飯菜,看好孫子,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他們看到我的言行和從我修煉大法後,身體越來越好,兒子和媳婦也就都支持我學大法。

我家裡還成立了學法小組,開始同修耐心教我識字,讀大法書。在師尊加持下,《轉法輪》這本大法書現在我已經能讀下來了。學法小組這些年一直堅持下來。

訴江

去年五月份大法弟子開始訴江,我地區大法弟子在一起交流,又在懂法律的同修幫助下,在六月份到八月初開始陸續訴江。我也分別往兩高郵寄了起訴江澤民的控告書,在這過程中,我沒有怕心。由於本地郵寄受阻,還多次幫助其他同修到外地郵寄控告書。

就在這時,我的三女兒得了乳腺癌。她已經離婚,只有自己一個人,我就到女兒家去照顧她。雖然我不在家,但我家的學法點沒有散,別的同修還一直堅持到我家學法。

在女兒家三個月,一直照顧到女兒離世。女兒離世時,我看到了另外空間的她是穿著粉色的旗袍,又年輕又漂亮,沒有一點痛苦的樣子離開的。我知道她應該有好的歸宿,因為在這三個月中,她也看了大法書,聽了師尊講法。雖然都看到了,但別人一提到女兒時,我還是流淚不止,放不下對女兒的情,也放鬆了學法煉功。

從女兒家回來不長時間,就因為訴江的原故被警察綁架到了拘留所。他們問我:誰給寫的控告書?我說:撿的。又問我:是不是某某給你的?讓按手印,我不配合他們,按了有二十多下,也不清楚。警察沒辦法說:就這樣吧。當晚十點多鐘從拘留所出來,二女兒把我接到了她家。呆到第十天,我想:不行,我不能在這,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回家,我要學法煉功。

回來後,知道我的大法書都被警察拿走了,我就傷心的開始哭。這時,一個年輕的同修領著孩子來了,她說:大姨,你別哭,我媽家還有一本《轉法輪》,你去拿吧。我知道,是師尊讓同修來幫我的。沒有師尊的看護,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別的同修也幫我找各地講法。

由於我這次被綁架的原因,同修都不來我家學法了,我就一個人去找她們。有的同修來了,有的同修到現在還沒來,我就靜下心來向內找,師尊在法中說:“你在六道輪迴中,你的母親是人類的,不是人類的,數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你不想一想,這不是魔你來了嗎?用這種形式叫你過不好日子。”(《轉法輪》)我悟到:我要放下對女兒的情,不能再放鬆自己。

現在我又能和同修一起學法了,有時間我就出去救人,發資料,徵簽舉報江澤民。只要是大法的事,我都配合著去做。做這些事時,我都沒有怕心。

我要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不錯過這萬古機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本人口述,同修代筆)

添加新評論